2008/02/04 從薄荷島海馬渡假村搭乘螃蟹船出海,到巴里卡薩島浮潛!途中隱約有看到海豚的背鰭,但沒看到成群的海豚。
上一頁下一頁
  • 晚餐飲料「沙必思」每人一杯椰奶~是導遊加碼的~不過當然是椰奶粉的試喝版~有意者請與導遊洽購~

    晚餐飲料「沙必思」每人一杯椰奶~是導遊加碼的~不過當然是椰奶粉的試喝版~有意者請與導遊洽購~

  • 這幾天晚餐~凡是有吃到中華料理者~桌上一定會有這個類似沙茶醬的不知名醬料!拌炒麵最合味!!推!

    這幾天晚餐~凡是有吃到中華料理者~桌上一定會有這個類似沙茶醬的不知名醬料!拌炒麵最合味!!推!

  • 晚餐後搭小公車去逛街!體驗小公車一趟每人P7~隨攔隨上!但切記別搭錯線路哦!

    晚餐後搭小公車去逛街!體驗小公車一趟每人P7~隨攔隨上!但切記別搭錯線路哦!

  • 從車裡的小窗口~把車資遞給司機~只要你敢上車~塞爆了他也敢載!

    從車裡的小窗口~把車資遞給司機~只要你敢上車~塞爆了他也敢載!

  • 一定要體驗的菲國麵包~由於還念念不忘渡假村小餐包的滋味~希望能買到同樣的小餐包~

    一定要體驗的菲國麵包~由於還念念不忘渡假村小餐包的滋味~希望能買到同樣的小餐包~

  • 在小巷裡又發現了Julie's Bakeshop麵包店~這家應該是連鎖麵包店~這幾天有看過好幾家~

    在小巷裡又發現了Julie's Bakeshop麵包店~這家應該是連鎖麵包店~這幾天有看過好幾家~

  • 麵包的種類還算多~但比起台灣的多變化、多口味~菲國麵包還是單調了些~

    麵包的種類還算多~但比起台灣的多變化、多口味~菲國麵包還是單調了些~

  • 單價都不貴~P2、P5、P7的~麵包的訴求是越嚼越有味~推這家Julie's的木瓜(PAPAYA)餐包~

    單價都不貴~P2、P5、P7的~麵包的訴求是越嚼越有味~推這家Julie's的木瓜(PAPAYA)餐包~

  • 晚上小巷市集裡的菜攤~每樣蔬菜都小小的~有的看來有些缺水~好吃者首推菲國的紫洋葱~

    晚上小巷市集裡的菜攤~每樣蔬菜都小小的~有的看來有些缺水~好吃者首推菲國的紫洋葱~

  • 發現冰淇淋攤!整個很有古早味~

    發現冰淇淋攤!整個很有古早味~

  • 仔欣發現烤雞攤!每次P130~要不是已經吃飽了~說不定會買一隻大家來share!

    仔欣發現烤雞攤!每次P130~要不是已經吃飽了~說不定會買一隻大家來share!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08/08/19
全站分類:
國外旅遊
本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