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貓窩在家◢
★翻譯及合作事宜請E-mail至hsingya79@gmail.com,謝謝!★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分集進度介紹看這裡!!☆
★未完成但值得做為旅遊前參考的宿霧遊記!!★
☆網誌音樂是韓國年輕鋼琴演奏家Yiruma的《不變的故事~The Same Old Story》,這首歌會讓我想到宿霧的碧海藍天和心情,我可以重覆一直聽,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請自行PLAY右欄下方的音樂盒播放器欣賞喲!!☆
★♡愛自己才是生活的王道~!!♡★

沒錯!宅貓姊妹二人組在一個月內去了第二次的澳美客!

話說自從三月底去過一次澳美客之後,宅貓妹Grace對當時本貓點的那盤「海陸義大利寬麵」的長相和口味戀戀不忘,而本貓這個無藥可救的義大利麵控,也因為再也受不了半夜睡不著、老是想著義大利麵的倩影、嚼著棉被翻滾難耐、巴不得隔天馬上衝到布拉格義大利麵去解饞的揪心揪胃,於是在「具有充份正當理由的情況下」,宅貓姊妹二人組決定再進攻澳美客大啖美食!^3^

不過,到底那傳說中的「充份正當理由」是指啥麼東東咧?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roject Runway stars, from left, Heidi Klum, Tim Gunn and Nina Garcia. Us Weekly reports that Garcia has been fired from Elle magazine.
◆決戰時裝伸展台主持群。(左起)海蒂‧克隆、堤姆‧岡恩及妮娜‧賈西亞。美國《US Weekly》報導中指出,妮娜‧賈西亞日前已遭《ELLE》雜誌解雇。

這一陣子先後在網路上看到了兩則有關決戰時裝伸展台後續的消息,或者應該說是「八卦」?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兩天在和宅貓妹Grace通MSN的時候,Grace和iGoogld的首頁現在有推出藝術家主題,叫我有空去看看。話說這姑狗大神是本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搜尋引擎,本貓也很熱衷一兩個月換換iGoogle的背景主題,尤其偏好童趣的手繪圖畫類的。


◆宅貓目前的iGoogle首頁!(使用之瀏覽器版本為IE 7)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pisode 10: Raw Talent



呵哈,今週的Project Runway介紹,一開始就送上金髮辣妹照一枚,本貓很夠意思唄!?
競賽的題目真的越來越有挑戰性了,一次比一次更讓人意想不到!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幾天沒有PO文了,除了前幾天翻譯的事稍忙之外,本貓也有同步在整理新文章和大家分享喲!這次要和大家聊聊本貓的聚餐!拍了好多照片,也花了好些時間修圖和整理照片呢!咱們就趕快來看看唄~^Q^(宅貓良心建議:建議您邊吃東西邊看,或者避免半夜看,以免肚皮鼓大聲作響or餓到睡不著只好嚼棉被!)

【↓↓↓以下每張圖皆可點小圖放大看更仔細喲!^^ 】

19 to 1鮮選牛排專賣餐廳的外觀!這家充滿藍白希臘風的餐廳,其實不只賣牛排啦!也有義大利麵及排餐等套餐供應!

◆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它的裝潢佈置囉!一整個走藍白色為基調,讓妳有一種到了地中海渡假的fu呢!慢活的渡假風本貓最愛了啦!^3^ 當本貓從手扶梯走出來,遙望到賣場遠方的一角,就被那簡潔清新的風格驚艷到了!走近一看,果然別有洞天,忍不住想要快點進去一探究竟了!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pisode 9: Even Designers Get the Blues
 
【↓↓↓今週丹寧洋裝掛!

◆(左起)胖大叔Chris、光頭型男Rami、Ricky、Sweet P小甜豆的作品。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影海報)左圖穿得美美的輕熟女Jenna(Jennifer Garner 珍妮佛‧嘉納飾)吹著泡泡,流露出成熟美麗外表下13歲少女的天真。右圖是劇中的大Jenna出現的第二個造型,那件淡粉紅色的長版大衣本貓看了真是心動(謎之音:未免也離題得太快了一點!)。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日本公廁裡,寫給外國人看的標示:「如廁後的衛生紙,一定投入馬桶沖走!」(如上圖,原始圖片為網路來源

哇哈哈~今早一上MSN,宅貓妹Grace丟來一篇文章,還下了個眉批--「原來我們家早就符合國際標準!」原本睡蟲還沒完全從我腦袋裡退散的本貓,頓時之間清醒了過來,馬上來給他看看到底宅貓家是符合了哪一項國際標準!?

小心翼翼地點了網路連結一看。鏘鏘,答案揭曉,原來是衛生紙可以直紙丟進馬桶沖掉一事,獲得了平反!!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Episode 8: En Garde!

有時候,時裝伸展台給一般大眾的印象,就是展示一些「很誇張、很時尚,卻不見得穿得出門」的設計師作品,或者是「看起來似乎很有舞台效果」的服飾。其實,借用Tim Gunn的說法,就時裝設計師來說,造型誇張或前衛大膽的設計,往往是他們最原始的靈感,但為了在要兼實用價值,設計師們會將前衛設計的精神提升,在保留前衛時尚元素的前提下,另外設計一套能傳達流行、前衛精神的成衣作品,讓更多想要把時尚穿上身的消費者,從日常生活的穿著中,就能感受到設計師的設計理念。

今週的挑戰再度讓參賽者們陷入苦戰!這次麻豆們在與各自分配的參賽者見面之前,已先到美髮造型室弄了一個誇張的前衛髮型,參賽者必需依據麻豆們的髮型做為靈感的發想,製作出一套能搭配前衛髮型的「前衛造型服」,這套作品不需顧及實穿價值,但必需忠實呈現誇張和令人驚艷的時尚元素!而且,今週挑戰再次採分組進行(本貓印象中,這次是既第二集為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服裝品牌設計一款服飾、以及第四集的改造過時的時尚元素之後,第三次的分組),偏偏歷季以來,多數參賽者都不愛採分組制,但評審及製作單位這回似乎是刻意要考驗設計師們的EQ和功力,這集竟來個抽籤分組,兩兩一組,沒得選擇!但是,挑戰只有這樣嗎?恐怕不止......


◆神奇小子Christian和胖大叔Chris共同合作的作品!(左圖)作品設計理念多來自Chritian。(右圖)作品設計靈感多源自Chris,元素主導為Christian。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貓好友--樹林姊繼前兩天特別製作的宅貓手工圖章後,再次做了另一個版本的!這次的圖型更接近宅貓的愛貓丫丫囉!^^ 而且這次樹林姊終於把睡貓的Zzz加上去了!至於上圖中馬賽克的地方是啥米?就是本貓的手機號碼啦!^^ 樹林姊說,這叫做「個人化特製手工圖章」哩!呵哈~!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