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 就是我離職的時候了~ ^^

事實上~ 上上個月 (也就是我發表 "我想休息" 一文之後~ 哇~ @_@ 好久了~!)
反覆思考了很久~ 決定向老秘表達我的辭意~
當下的我有太多事情需要重新思考~
包括自己的人生~ 工作~ 生活~ 還有家庭... 等等~
有一度覺得自己活得很累~
已經到了不知道為什麼而活的地步~

大家一定覺得我消失很久了吧!?
那段時間我的內心非常封閉~
如果你們覺得我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其實不過是強顏歡笑~
每當夜深人靜~ 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時候~
我總覺得非常非常孤單~ 甚至不知明天一覺醒來~
我的人生要往哪裡去~
心情真的 down 到谷底~ 連寫網誌的力氣也沒有~
連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也不清楚~
所以請原諒我前一陣子的消失和消沉~
我不是忘記大家了~ 而是我躲起來了~

自從確定4月底即將離職+被我延宕很久的專刊終於出版 (感動~!! >Q<) 之後~
坦白說~ 對於未來~ 雖然還是有點茫然~
但是我至少回到了可以決定重新開始的起點~
至少我可以小小地休息一陣子~
再決定接下來我要如何開始~
... 如何往自己想要的人生邁進~ ^^

我工作的交接人選已於4月開始到職~
這個月我只要負責把交接工作完成~
我對協會這份工作的階段性任務~ 就算是告一段落了~
4月份我偶而會請幾天假~
一方面除了讓新進人員試著獨立作業~
另一方面自己也偷懶一下~ 好好規劃一些事~
例如今天我算是請假賦閒在家~ 早上忙了家裡的事情~
下午就可以悠閒悠閒嚕~ 雖然也只是上網+睡午覺~ :P
沒辦法~ 生性是睡眠品質不佳的人~ 午覺都是我補眠時間~ ^+++^a

我要謝謝我那豬頭尪小羽這段期間的包容和 "教誨"~
說真的~ 我有時EQ控制得不是太好~ 所以有點波及到他~
雖然有時候他的不解風情也讓我有點 "奇檬子不意" ~
但大部分的時候~ 因為有他的耐心和關心 (體貼嗎!? 嗯~ 好吧~ 也是有啦~ ^+++^ )~
我才能一步一步~ 在他的支撐和支持之下~ 一起成長至今~ ^^
當然還有我那可愛的婆婆~ 每次她都會在我 "很明顯看起來很失意 Q_Q" 的時候~
給我一個擁抱和溫暖的關愛~
更要感謝我娘家爸媽一直以來給我最大的精神支持~
我覺得我這不爭氣的女兒真是讓他們擔心了~ :P
當當然還要謝謝我妹GRACE, 羽妹PAO MAN, 梅姊, ROSA, TERESA, JULIA以及饅頭的愛心留言~
在我低潮時~ 有妳們第一時間的關心~ 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
目前還沒有能一一回覆妳們的留言~ 不好意思哩~!
再過些時間~ 我會好好回覆大家的~ ^^
最後就是要感謝所有默默在關心我的大家嚕~!
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心情也快樂許多嚕~!
多看卡通KERORO軍曹果然有差~ :P
我會繼續加油滴~!!!

那我要先去睡午覺了~ Zzzz~
See you soo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