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你說過
結婚之後
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去愛一個人

結婚後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開始思考我還有多少時間能陪著你
如果說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用力愛你
那麼 一輩子的時間有多長?
誰又會早誰一步走?

宿命的安排 充滿那麼多的不確定
我是如此珍惜你的每一個眼神 每一個動作
還有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瞬間 「一輩子」這三個的意義對我而言
就是 餘生能和你共渡的每分每秒

我承認我用很自私的方式愛著你
我也可以厚著臉皮和你說 我真的很在乎你
像一個害怕失去依靠的小孩
好像一不小心 就會迷路 失去方向 被遺棄

或許吧
你很難理解我愛你的方式
…我這種喜歡巴著你 賴著你習慣

你說下輩子再也不要輪迴當人了
做人很難
我同意你的說法
因為 愛一個人也很難
如果下輩子不能和你在一起
那麼 即使我人間蒸發也無所謂

「一輩子」的終點 可能出現在生命的某分某秒
所以你說 我們的「這一輩子」是不是很珍貴?
因為我們可能沒有下輩子了啊…

所以在這之前
請原諒我 還是堅持以有點任性的方式
用力地愛著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