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一個活生生的個體
如果我不是一個有感情的人
那該有多好
如此我就不會有任何感覺
也不會被任何雜亂的思緒牽絆

如果我不存在於這世界上任何一方
甚至連一個極微的渺小也不是的話
那麼我就毋需在意
晴天、陰天還是狂風暴雨
那麼我就毋需感受
任何的情緒與嗔痴怨
那麼我就毋需
因著你的或怒或喜而牽動我的或悲或喜

可惜我沒有那種能力
我想我天生並不具備不去在意、不去感受的本能
不若那般地泰然自若、百毒不侵
於是我會哭、會笑、會感受
因為在乎、掙扎的情緒在我心裡拉扯
你總是能輕易影響我全部全部的思緒

沒錯
我承認我是一個平凡又沒用的傢伙
我不想成就什麼大事
腦子裡裝不了什麼卓越非凡的想法
沒有什麼高瞻遠矚的遠見
也不懂得說很高竿、很有深度、很漂亮的話
因為我只知道我想要的生活
不能沒有你的存在
我想用全部的生命和力氣
和你在一起、陪在你身邊、與你一起看這個世界

LOVE ADDICT
它可以讓人上升
也可以讓人沉淪
我在載浮載沉之間
尋求生存的空隙
尋找生命的意義

我並不貪心
但為何我所盼望的、簡單的你對我的感情
似乎如此遙不可及
愛人也渴望被愛 怎麼這麼難
難到連求生的意志也無法負荷那樣的重量…

說不出口的痛與煎熬已經太多
被淚水和夜晚的死寂淹沒
另一天的到來還有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你無法明白我的悲痛與喜樂只能來自於你
是否我該選擇無聲
然後承受?
或者 讓自己慢慢慢慢地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