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時候~
或許是晚餐後喝了一杯免費的咖啡的緣故吧?
(因為和我尪小羽一起去買了130元麵包~ 就送一杯咖啡~
而那杯咖啡全部進我肚子裡了~ ^+++^ 不過這不是重點是也~)

社區附近一帶大家都休息得早~ 夜裡十分安靜~
小羽則是維持他一貫一分鐘入睡的好習慣~
耳邊傳來他均勻的呼吸聲~
原本此時的我~ 因為隔天還得上班~ 也應該早就入睡~
但眼睛盯著天花板~ 轉來轉去~ 就是睡不著~

偶而小羽咳了幾聲~ 感冒還沒完全好~
聽在我耳裡~ 心裡揪著很是心疼~
於是側轉了身~ 在透著微光的房間裡~ 靜靜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心頭於是湧起一股暖暖的感受~
此時的他~ 看起來就像個大孩子~
天真~無害~可愛~
細細地把他的模樣刻印在心板上~
要把此刻的心情牢牢不忘~

睡在我枕邊~ 每天每天都可以見到的這個大孩子~
是我的老公啊~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寶藏~ 要一起共渡一輩子的人啊~

不知怎麼地覺得好感動~
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點想流淚的衝動~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重心都轉移到你身上了呢?
原本單純地對人生的一切感受~
因為你的存在~
而賦予我生命的意義~
有了別於以往的詮釋。」

捨不得因為自己失眠而吵醒他~
於是在他蓋著的被被上輕輕吻了下~
夾雜著清爽的肥皂味和陽光的味道~
是幸福的味道~

在深夜的00:06~
失眠獨醒的我~
內心因著這樣小小的幸福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