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最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卡通 "海賊王" 的主題曲 "心的地圖"~
是他昨天花了一整晚下載原聲帶才找到mp3音樂檔~

在MSN上看完小羽PO的這首歌詞~
我這個容易感動的傢伙~
眼眶又不自覺熱熱的~
雖然不清楚小羽和我分享的原因~
是純粹因為他喜歡歌詞的意境~
或許他是想把那首歌的歌詞送給我??
無論如何~
只要是和小羽有關的~
就當作是他傳遞給我的訊息吧~~! ^^

小羽說:
覺得這一首有一種在一起的感覺
一種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心跟心.手牽手一直往前走

我的小感想:
非常具有powerful和振奮人心的feeling~!!
好像可以一直往前衝的感覺~!
歌詞雖然是走振奮人心的路線~但因為是老公PO給我看的~多了一種微妙的感覺~
...其實是有一點感動說~ ^^~

真的~
多聽一些快樂的歌~無形中就有元氣哩~!!
最近因為常常看Keroro軍曹的卡通~
自己非常喜歡第一季和第三季的主題曲~
像是第一季的 "Keroro進行曲"~
有點像小學生運動會進場的曲風~
活潑的旋調聽了不禁感到熱血沸騰~
似乎前方充滿了希望哩~!! ^^

小羽~我們要以這樣的默契~ 互信互愛~
一起手牽手走下去哦~!

元氣滿滿~!! ^______^


♬心的地圖♬

不要怕! 來吧 我們一起向前進航行
太陽永遠在我們心中
手牽手聯繫彼此力量
緊握著我們的希望
讓我們乘風破浪 齊心協力
信號已經響起 向那振奮人心的地方 急速航行
正是啟航的時刻 收起船錨
七彩之風迎面而來 踏上冒險之海
雖然前路崎嶇坎坷
那裏有珍貴的寶藏
即時凶險 無論何時
我都會保護你

不要怕! 來吧 我們一起向前進航行
太陽永遠在我們心中
暴風雨來襲 我們肩並肩
遙望前方的希望
集合彼此的夢的碎片
就能成為航向未來的航海圖
讓我們在同一面旗幟下
緊緊抓住希望
我們是一條心的好伙伴 ONE 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