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終於跳到舞啦!! XD
哇哈哈~ 而且跳的還是Jolin最新的主打歌「野蠻遊戲」咧!

嗯嗯 事情是這樣滴
4月每週三中午的Being Sport課表上排了「POP DANCE」的課程
老早就想去給它跳一跳了
只不過我目前每週的運動schedule是訂在週二、四
要不是昨天一早下雨
壞了我所有興致 導致週二運動日自動順延 ( <- ..我真的粉會牽拖~ :P )
今天 大概也不可能趕在4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上到這堂課吧!!?? ^3^

因為我是利用中午午休時間跑出去運動的
所以小小給它遲到了幾分鐘
還沒進教室前就聽到Mariah Carey新專輯的主打單曲It’s Like That
光聽那tempo我奇檬子就很HIGH
心裡還OS說「My GOD! 不會吧! 難道真的要跳這首!!!???」
後來才知道那只是暖身開場的音樂嚕 ^^

「野蠻遊戲」的舞步大致只依前奏、主歌、副歌分成4段重覆
但整體而言還不難記喲!
一開始先配合Britney Spears的幾首單曲混音Remix記舞步
4段全部教完後 再搭「野蠻遊戲」這首節奏快很多的歌

雖然起初要把剛習得的舞步配上快節奏的音樂
手腳會呈現一點「卡卡」的尷尬狀態
但跳個一兩次下來 抓到歌曲旋律之後
就可以稍稍「上手」、「上腳」哩!
其實最主要還是要投入一些 再加上一點自信
醬子舞步感覺就會比較順
但是咧…「扭屁屁」一直是我的罩門說 >”<
反正再怎麼帥的動作 只要中間一卡到「扭屁屁」
我就會自動投降 ^///^a 嘿嘿~
所以只好隨便想一個動作矇混過去嚕 (羞)

anyway, 再怎麼說還是有跳到舞哇!
而且幸好真的是POP Music 醬子跳起來也比較帶勁
我是那種聽到HIGH音樂 就會natural high的人
好久沒跳舞了 雖然只有短短50分鐘
但心情就是… 過癮哇~!!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