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都都在忙著趕作專刊圖鑑的事~
不知為何總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這個CASE我已經拖了很久了~
是我能力不足嗎? 還是我真的不想不想去面對一些事?
總是感到身心俱疲~ 有各種各種的壓力~
我無法專心去做好一件事~
腦子裡擠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著好多好多的疑問~
我要的生活是什麼?
工作進度嚴重的拖延~ 被老秘叮了N次~
好幾次情緒都快要崩潰~ (或許已經崩潰)
我覺得好累~!! 真的無法再繼續了~

可是不工作不行~
沒有工作會少了重心~
沒有工作會離夢想很遠很遠~
我想做想要的工作~
我想要構築我理想中的生活~
我不貪心~ 我不求百分之百~
但是可不可以讓我過著有著小小滿足的我要的生活?

這個工作已經做了三年多了~
原本以為隨著理事會的改選~
可以迎接暫時休息的狀態了~
但是老秘要我接下合作社的工作~
我之前不以為意~ 幾乎是答應了~
我現在只想掙脫~

但是沒有工作我能做什麼呢?
我真的能好好休息嗎?
我真的能離我理想夢想中的日子更近嗎?

最近總覺得諸多的小事不順~
連開車左轉忘了打左轉燈~ 也會被警察杯杯訓話~!
我每次都乖乖的打燈~ 只有一次忘了打左轉燈就被唸~
很多事情不是這個不順就是那個不順~
難道我今年真的是偏沖犯太歲嗎!?
有沒有一件順心的事呢?
有~ 那就是和老公在一起~ 去吃吃走走逛逛散心~
有老公在我就覺得很輕鬆+開心~

對不起看這篇文章的大家~
思緒很亂~ 筆觸也很亂~
我需要停下來休息~
我需要找回我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