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下了快三個星期的大雨了~!!
真是夠了!!
我是最最最最討厭下雨的人!
每到梅雨季~ 搞得空氣和心情都快發霉了!! >,<

記得去年還在高雄台南之間往返上下班~
梅季時節的下班時間最是難受!!
高速公路塞車就走省道~
結果省道淹大水更大塞車~
外面濕濕的~ 車裡又吹冷氣~ 聽警廣~ 憋尿~
真是無聊又煩悶~!!
一度還花了我4小時才回到台南~ U___U (悶!)

今年好不容易揮別塞車的惡夢~
結果在家也一樣悶~
連續的大雨~ 洗完的衣服晾了三天也不乾~
好不容易有空檔想出去繞繞~
看到外面的大雨小雨不斷~
興致全失(濕!?)!!
哪裡都去不得~ 也不想去~

空氣裡也都是濕濕悶悶的感覺~
越想越煩時~ 似乎還傳來一股怪味~!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電視新聞裡除了趙建銘, 李泰安, 邱毅, 罷免, 抗議, 世足賽之外~
豪雨成災的消息也不斷傳來~
每逢大雨~ 哪裡的路斷橋斷~ 火車出軌外加土石流~
大水沖刷屋倒人失蹤~ 災區有人看熱鬧~ 山區有人受困中~
總之是一副天災人禍不斷的樣子~ =___=
心情實在很難好起來~
搞得自己也有點不安的樣子~
可能是我太杞人憂天了吧!?

中午的氣象報告指出~
鋒面應會漸漸北移~ 雨勢將減緩~ 天氣將好轉~
暫時給了我一點希望~
不過主要是希望氣象報告不要再騙人了~

不過這篇文章的主題是什麼呢!?
哦對~ 是在抱怨大雨讓我快發霉!!
寫到最後有點憤世嫉俗的樣子~
好像把一些不爽的情緒也一吐為快了~
醬子症狀應該會紓緩一些~

難為看這篇文章的大家了~ U__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