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貓窩在家◢
★翻譯及合作事宜請E-mail至hsingya79@gmail.com,謝謝!★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分集進度介紹看這裡!!☆
★未完成但值得做為旅遊前參考的宿霧遊記!!★
☆網誌音樂是韓國年輕鋼琴演奏家Yiruma的《不變的故事~The Same Old Story》,這首歌會讓我想到宿霧的碧海藍天和心情,我可以重覆一直聽,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請自行PLAY右欄下方的音樂盒播放器欣賞喲!!☆
★♡愛自己才是生活的王道~!!♡★
誰說耍酷把妹一定要學美國嘻哈男開敞蓬車?印度麥可騎鐡馬把妹照樣讓美眉笑呵呵!



媽呀!!
「打你個聾,換三個強度」是啥米東東??
哦,還有那彈跳、大繞圈加小碎步又是怎麼回事!!??(絕倒!)
今天第一次看到印度麥可!!(之前是從來沒聽過沒看過!)
立即驚為天人!!
要怎麼形容呢??不只有驚人的舞步+鬼打牆一直出現的低俗歌詞,很難形容,總之看了就知道!!

看著YouTube上有更多有關印度麥可的相關影片,想必此人早在全亞洲網路界爆紅!而宅貓如仔欣我,竟然今天才知道人間有這種治百病的仙丹妙藥!!看完包準什麼自閉症、憂鬱症全消,寒冷的冬天也被全身的熱血沸騰給擊退!!(本貓鎮重PS. 這「熱血沸騰」絕對和MV中文歌詞無關!!)

癈話不多說,趕快先來感受一下這傳說中印度麥可讓人笑到不行的「性感魅力」吧!! >Q<

級別:PG13(十三歲以下兒童請由成人或家長陪同觀賞,以免受驚!)

PS. 由於本片恐有引發噴飯症候群,請勿於用餐時刻觀賞,以免您口中食物直接波及您的電腦。

PPS. 本音樂錄影帶之『中文版歌詞』雖不甚文雅,但保證有某種程度之心理療效。本貓為盡『善良部落客』之通知義務,再次提醒您...不。喜。勿。看。喲!:P






【為專心欣賞本MV,播放前請先將BLOG左方之音樂播放器按暫停。以下畫面中的PLAY鍵連按兩次後,開始播放】

↓↓↓↓印度麥可單曲《油內褲》!!

本貓還從YouTube的相關影片發現,歐弟(歐漢聲)和吳宗憲等人都有模仿過印度麥可,可見這印度偶像還真的「狠有魅力」吶!

對了,MV女主角一直「嘻嘻哈哈啊哈哈哈」地笑不累嗎?(宅貓嘟嘴說:最好是有那麼開心啦!)
還有印度麥可的滾功也是一流!看來滾來滾去三百回合也沒喘過一回!印度阿三的身段果然是有軟Q到!(謎之音:他不是都唱了:「假日不多,還累個滿足」嗎?人家可是累個滿足咧!)
本貓五體投地ing...

剛剛看影片的時候,一直忍笑好痛苦哦!因為老公對這種爆笑影片一向沒有什麼感覺(到底是我的笑點太低,還是他的笑點太高?),所以我就沒邀他一起共襄盛舉了(呿,上次邀他一起看我妹班班傳來的YouTube天線寶寶特務丁,我也是笑得要死,結果他看不到三分之一就一臉尷尬地走人了,噗,啊明明就很好笑的啊!),只好一個人獨享,一直笑卻又不敢大笑出來,怕嚇到正在旁邊看電影的老公。所以只好把滿腔熱血趕快寫下來分享啦!

至於為何印度麥可會叫做「印度麥可」咧?
當然就是指這位仁兄他MV的肢體語言和誇張的表演方式,與十幾年前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極為相似嚕!尤其MV中對著女主角追來繞去的求愛纏功,逗得女主角笑得花枝亂顫的模式,更是如出一輒。But!以本貓曾為Michael Jackson的粉絲角度來看,這位印度麥可是有一點畫虎不成反類犬啦! :P 但是娛樂價值十足,當做爆笑影片來看,絕對比歡樂一籮筐還好笑,因為「絕無冷場」的啦!還是要給他拍拍手吶!

據說還有印度麥可一人分飾四角的印度麥可F4版,哇哩咧,有興趣的各位可至YouTube搜尋「印度麥可」,打包回家一一服用。

【那麼就來欣賞原汁原味的Michael Jackson追來繞去求愛纏功的經典範本吧!《In the Closet》單曲MV】



說到Michael Jackson,想當年本貓真的是Michael Jackson的粉絲哩!連他的高雄演唱會也去看過哦!記得小學六年級時,有一回放學回家,轉開MTV台,看到他的Remember the Time(MV是Michael愛上埃及年輕女王的故事,有完整劇情哦!推薦!演MV裡國王的是年輕時的喜劇泰斗艾迪墨菲!)之後,就跑去買了本貓第一張的Michael專輯《Dangerous 危險之旅》(當時還是買錄音帶哩!後來才又買了CD收藏)。一聽就愛上那種很砰的節奏,又陸續買了《BAD》和《Thriller顫慄》(就是有名的一堆西洋僵屍和Michael一起跳舞的MV,那首單曲還創了排行榜記錄,其中Michael的紅色緊身皮衣造型,印度麥可也有紅衣嚇人抄抄版(詳細爆點請見以下印度麥可MV第二彈!,片中當然也少不了受驚嚇的女主角),而Music Videos更是買過經典的兩三集回來珍藏。說到MJ的MV,手筆都很大,拍得也很棒很有勁,現在再看還是覺得很有感覺!本貓最喜歡的還是他80-90年代全盛時期的影音作品,很讚,可說是本貓接觸hip hop音樂的開始。雖然Michael Jackson後來的單曲沒有80-90年代時那麼暢銷和震撼,但他曾創下的記錄和經典真是那個年代的粉絲,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再推一發印度麥可MV第二彈,就是模仿Michael Jackson《Thriller顫慄》MV橋段的紅衣嚇人版。這應該是印度麥可之前的MV,實在太爆笑了,不推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印度麥可經典單曲《問候令堂》!!



接下來這段影片,也被叫做印度麥可的,應該是另一個印度麥可(因為感覺比較正經,不像前面那個長得那麼KUSO,應該不是同一人)。要說他像Michael Jackson,倒不如說在學Ricky Martin瑞奇馬汀,大舞群的氣勢有給它做出火焰之舞的feel!應該是當地的性感偶像吧!這MV好笑的應該是那無厘頭的中文歌詞,讓一首原本好像很酷的勁歌變得很好笑,真是太佩服搞KUSO的網友的功力了!
【爆點1:老蘇 給他 鐡蛋 兩粒!】
【爆點2:節節端午節!】
【爆點3:郭董!】
#$%%&^*$%^



【感謝宅貓妹--班班小姐熱情推薦本貓這熱血的印度麥可新曲!!】

班班:拜託~我是說這影片「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好嗎?!
宅貓:不然妳傳給我看做啥?ㄎㄎㄎ~(偷笑)
創作者介紹

◤宅貓。耍大牌慢活日記◢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race
  • 那片子一整個有夠莫名奇妙的
    哈哈
  • 哈哈~
    真的是有種不知所云的好笑!! XD
    不管看幾次都想笑~!!
    我覺得紅衣狼人那支MV越看越好笑~ XD
    (應該說是中文KUSO字幕太勁爆了!!)

    宅貓 於 2008/02/22 15:49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