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貓好友--樹林姊繼前兩天特別製作的宅貓手工圖章後,再次做了另一個版本的!這次的圖型更接近宅貓的愛貓丫丫囉!^^ 而且這次樹林姊終於把睡貓的Zzz加上去了!至於上圖中馬賽克的地方是啥米?就是本貓的手機號碼啦!^^ 樹林姊說,這叫做「個人化特製手工圖章」哩!呵哈~!
圖片說明
上排)橡皮圖章完成的樣子!
下排左)圖章完成一半時的試印!那時還沒有刻Zzz的部分喲!
下排右)圖章大完成印出來的樣子!=^.^= 喵咪睡覺的樣子超卡娃伊!

這宅貓系列圖章,第一版是黑貓造型,那是樹林姊第一次為本貓製作的圖章,由於樹林姊本身是愛狗人,對貓咪不熟不熟啦,所以就以她印象中的貓咪形象刻了黑貓版圖章,所以樹林姊說第一個黑貓圖章是試刻版第二版是樹林姊經過與本貓的小討論後,再參考丫丫的照片所製作的花貓版,感覺有點像三色波斯。而第三版就是這篇文章所介紹的版本!也就是純白的胖貓,感覺就很接近銀白金吉拉或白波斯貓囉!^^

再次感謝樹林姊的貼心小禮!已經很久沒有人特地為本貓製作親手愛心禮和給本貓驚喜的感覺了!^^ 這份友情真的很珍貴!

延伸閱讀
獨一無二的手工宅貓圖章~好友閒畫家藏的愛心♡
第一版的宅貓手工圖章
樹林姊的手工圖章作品()(

◤更多樹林姊的作品及分享,請詳見閒畫家藏的部落格

◤本文圖片所用之宅貓圖章原始照片,感謝本貓格友--閒畫家藏部落格格主樹林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