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和宅貓妹Grace通MSN的時候,Grace和iGoogld的首頁現在有推出藝術家主題,叫我有空去看看。話說這姑狗大神是本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搜尋引擎,本貓也很熱衷一兩個月換換iGoogle的背景主題,尤其偏好童趣的手繪圖畫類的。


◆宅貓目前的iGoogle首頁!(使用之瀏覽器版本為IE 7)
說到這iGoogle,如果平常用慣了YAHOO奇摩或yam天空(以前的蕃薯藤)的,可能會不太認識它,甚至以為Google仍然只有傳統的單調白色背景一種樣式而已(不要懷疑,我身邊有很多人真的不曉得)。iGoogle除了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首頁小工具之外(這應算是iGoogle很重要的個人化功能),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套用自己喜歡的背景主題功能。背景主題的功能就類似個人電腦的桌面,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心情,選擇喜歡的主題表現自己的風格,而iGoogle的背景主題最有趣的,就是它不只是一般的圖片背景,那張背景圖片是「」的!它可以隨著時間變換背景圖案中的天色或氣候表情,甚至背景圖案中的人、事、物,也會隨著時間的不同,做著不一樣的事情,那種感覺就像:圖畫裡也有另一個世界呢

而這次的藝術家主題為何本貓會很感興趣?其實也沒啥麼大不了,就是本貓還蠻喜歡欣賞有趣的圖畫之類的,不管是手繪童趣風或是藝術風......等等(科幻風除外,本貓不太能夠了解科幻世界那一塊),本貓都懷抱著開放的心情去欣賞。^^

【↓↓↓那麼就來分享自己現在使用的是哪個藝術家背景主題吧!】
宅貓小叮嚀:以下圖片,皆可以滑鼠點一下,放大檢視會更為清楚喲!^^


◆請注意圖中的頁面上方,這是澳洲漫畫藝術家Michael Leunig的作品,有一種童趣的手繪風格,很溫暖,一看就愛上了!
◆圖中是上午11:27(午前)的狀態。
◆上圖右上方,本貓以粉紅色箭頭標示的地方,點選「挑選藝術家主題」,就可以看到多達68款的藝術家主題了囉!


◆這是晚上11:32(午後)的狀態。背景的地點和白天的是一樣的,但是到了晚上又是不同的風情呢!有沒有注意到月亮星星都出來了呢?

【↓↓↓還有很多藝術家背景主題可選擇喲!】


◆有沒有注意到右上角竟然是華人動作影星成龍(Jackie Chan)!?


左上角第一排、第一個,是英國建築設計師Cameron Sinclair(他也是Architecture for Humanity慈善機構創始人)的作品,也是本貓很感興趣的一個,下次來用它,CCC~
◆還有左上角第一排、第二個,就是已故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蟲的原子小金鋼哩!
◆台灣知名繪本作家幾米(Jimmy Liao)的作品,就在上圖第四排、左起第三個哦!當然也是本貓必用之一!^3^
◆本貓目前套用的,就是左上角第二排、第二個的Michael Leunig的作品!^^


第二排、左起第三個日本人氣藝術家--日比野克彥的作品,線條簡單,排列卻很有意思。也是本貓感興趣之作!
第二排、左起第一個,韓國藝術家스노우캣的作品Snowcat看起來也很有童趣感!
第三排、左起第一個香港漫畫家麥家碧的小豬麥兜好可愛!相信大家也蠻熟悉的,前幾年很紅,不管是卡通動畫或週邊商品的人氣都很高。

大家也來使用充滿藝術風的iGoogle背景主題吧!>_^

相關網站
澳洲漫畫藝術家Michael Leunig官方網站:http://www.leunig.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