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Elle-Project Runway: Mar-08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特刊》封面

這是本貓在收集第八集前衛時尚裡,有關冠軍組作品登上ELLE雜誌的廣告圖片資料時,無意中發現的一篇線上特刊!裡面有目前電視播出版未收錄的幕後花絮及小小八卦哦!(至於會不會在即將播出的第十二集「第四季參賽者大集合特別節目」(Episode 12: Reunion)中看到這些內容,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大家拭目以待吧!)

這本線上特刊的頁數不多,但是內容和排版相當精美有趣!值得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的死忠粉絲們一看哦!以特刊的內容推算,此線上特刊應該是第四季第五集之後推出的,所以還沒有爆雷的疑慮!請收看台灣進度的朋友們放心點閱!^^

現在咱們就來看看,裡面有什麼精彩內容吧!^^(以下純為本貓以個人喜好收錄之部分內容+不負責歐巴桑八卦講座)
【↓↓↓還記得本貓在第四集「時尚新詮」裡貼出的以下這兩張漏網鏡頭照嗎!?



◆有沒有注意到:小貓Kit和神奇小子Christian手上的麥克風,是用鋁箔紙和黑色紙DIY做成的道具!?還有下圖裡,兩人中間的那個用牛皮紙+簽字筆畫成的卡啦OK機!?這兩個人到底在唱些什麼咧!?

【↓↓↓鏘鏘鏘!答案在此!!


◆小貓Kit和神奇小子Christian兩人合力用牛皮紙袋和鋁箔紙做了一組假的卡啦OK機,在每次晉級後大唱迪士尼動畫「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自娛娛人!(應該是說:為了慶祝順利晉級?)
本貓殘念碎碎念:可惜Kit在第八集「前衛時尚」時因身負分組作品的組長之責被淘汰回家了!以她的實力來說,這麼早就被淘汰真的有點「時不我予」的遺憾!足以列入本季最大遺珠!

【↓↓↓還有你意想不到的花邊八卦


◆Jack雖然已離開決戰時裝伸展台好一陣子了,但是仍然有「好消息」傳出喲!因為參賽的緣故,Jack因緣際會認識了同電視台另一競賽型實境節目《Top Chef 頂尖主廚大對決》的參賽者Dale Levitski,兩人砰出了愛的火花!現正交往中!根據特刊中的報導指出:雖然Project Runway嚴格規定參賽者之間不能擦槍走火產生曖昧情愫,但還是阻擋不了游泳比賽常勝軍的Jack(他真的是超強的游泳選手哦!)「跨足」其他實境節目尋找另一半!Jack在MySpace上面認識了同為肌肉型男的新好男人Dale,兩個人已開始交往!Jack表示:「這段戀情才剛剛萌芽啦!」哈哈,好可愛哦!本貓祝福你們啦!要幸福哦~

◆相信大家不會忘了本季中這位可愛的Jack!雖然Jack在第五集「媽媽姊姊變身大改造」裡,還來不及製作作品,就因臉部嚴重的過敏症狀而忍痛宣佈退出,而在那集,也因為Jack突然的退出,讓在第四集「時尚新詮」被淘汰的胖大叔Chris得以重回決戰時裝伸展台!而Jack的實力,在第三集「為大隻佬足球明星製作男裝」裡一舉獲得週冠軍時,就已證明他絕非等閒之輩!若Jack繼續參賽的話,現在的發展可能就要洗牌也說不定!

Jack Mackenroth◆為Jack的粉絲們送上養眼靚照一張!^+++^ 這是他參加游泳比賽的照片啦!別想歪囉!不過身材真的是有給他練過的!

最新消息!有傳聞Jack可能會出現在今年七月即將於美國播出的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五季喲!不過並非製作單位特別給了他保障名額,而是Jack並未放棄成為知名設計師的理想!他也希望可以完成參加決戰時裝伸展台的夢想!所以他在今年四月初再次參加了紐約區的甄選!大家一起來期待,是否能在第五季再次看到Jack參賽吧!^^

◆Jack去年底因身體不適退出後,高大帥俏的他並沒有就此消失!陸續在演藝圈做了一些客串演出,也能在一些歌手的MV裡發現他的身影!還將在《慾望城市電影版》裡出演小角色哦!喜歡Jack的朋友們不妨期待他在設計之外的表現吧!(以上有關Jack的最新消息,請詳見這裡!)

【↓↓↓忠實觀眾再熟悉不過的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也就是拍攝決戰時裝伸展台的主要場地!】


◆特刊報導中指出,知名設計師如Marc Jacobs、Tom Ford及Donna Karen等人,都是該學院的傑出校友哦!本貓也是看了特刊才知道的哩!
宅貓註:Tom Ford是Gucci的首席設計師。除了以上所述之外,山本耀司和台灣橙果設計的蔣友常也是帕森的校友咧!可見帕森出來的人才還真不少呀!

【↓↓↓你所不知道的Nina~來看看ELLE雜誌時尚總監Nina的工作環境吧!

◆一窺ELLE雜誌時尚總監的工作環境!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堆衣服、衣服、衣服!>Q< (右上圖)Nina的辦公桌,旁邊牆壁上貼滿了來自設計師們的小謝卡!滿滿整面的都是!

【↓↓↓來看仔細一點!


◆大家看看中間那張照片,「這兒究竟是紐約Barneys百貨公司的特賣會場,還是ELLE雜誌裡的服裝間?」一副快被時尚服飾淹沒的樣子!


◆(左圖)Nina今年春天似乎愛上了浪漫的波希米亞風!
◆(右圖)Nina的助理,協助安排與設計師會面等相關事宜。

【↓↓↓為何Tim常說:「Don't Bore Nina!

◆「別讓Nina失望了!」Tim這麼說已經很客氣了!其實內心的OS應該是說:「小心被毒舌Nina釘得很慘!
◆(上排左起)Christian(第二集)、Elisa(第一集)、Steven(第五集)、Marion(第二集,淘汰)的作品。
◆(下排左起)Victorya(第二集,週冠軍)、Christian(第一集)、Kevin(第五集)、Ricky(第四集)的作品。
◆除了下排左邊三件是獲得Nina好評的之外,其他五件作品的評語,足可列入Nina經典毒舌名句了!冏~

◆話說回來,先前才剛傳出Nina離開ELLE雜誌的消息,目前Nina的去向似乎未明?最近的消息對照先前的風光,似乎讓人有點感嘆?看來Nina應該是在第四季結束不久後,就遭ELLE解雇的。

【↓↓↓讓參賽者作品更美麗的靈魂人物!可愛的麻豆兒們!

◆不知大家是否也和本貓一樣,注意到這幾位各有不同風情的美麗麻豆兒們呢?^^
◆(上排左起)Marie(25歲)、Lea(19歲)、Jacqueline(21歲)、Sam(19歲)。
◆(下排左起)Marcia(23歲))、Amanda(23歲)、Lisa(25歲)、Lauren(18歲)。
◆唉喲大家都那麼年輕!是怎樣!?看著這些青春的小美眉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老啦~噗!(攬鏡檢查皺紋ing!)

【↓↓↓本貓私心特別介紹可愛的Lauren


◆相信在本貓先前的「強力推銷」之下,大家都有點知道這Lauren是誰了吧!?沒錯,她就目前Jillian一直指定採用的model!整個洋溢著青春氣息+無敵自信美的Lauren!她的瘦感覺很健康!不是走紙片人路線的!本貓超愛的啦!(心)
Lauren小檔案:18歲,來自麻州(Massachusetts)的Grafton鎮。高中時是學校裡的運動健將喲!

【↓↓↓特刊也採訪到第一季冠軍Jay,聽他談談近況及對本季的看法吧!

◆詳細內容等本貓到第四季番外篇的特刊第二彈時再做摘要介紹吧!下一次的特刊介紹還有好好先生Tim的專訪哦!

◆為何要等到下一次特刊再介紹!?因為雖然特刊內容裡沒有「」(有看實境節目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雷這可怕的東西!),但是有疑似「煙霧彈」!本貓不想冒著任何可能影響觀賞興致的危險,所以想說還是一併留到下次連同Tim的專訪季冠軍大賭盤一起介紹好了!^^ 下次特刊介紹預計在最後一集(Episode 14)之前和大家見面!當然,心癢難耐忍不住想知道特刊內容的人,可以自行點閱進去一探究竟哦!^^ 但如果有看到疑似「雷」或「煙霧彈」的內容,請不要爆出來就好啦!遵重一下其他朋友們的觀賞進度喲!3Q!^^

【以上圖片及內容來源,引用自Preview Elle-Project Runway: Mar-08】(這裡只有第一次特刊的連結)

延伸閱讀
決戰時裝伸展台近來風波不斷之新聞八卦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4番外篇~非電視版加映特輯第二彈+Nina去向後續發展!!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分集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