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Elle-Project Runway: Apr-08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特刊》封面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就要邁入最後季冠軍殊死戰了!這季一路走來還真是有笑有淚有八卦啊!

這次要介紹的決戰時裝伸展台番外篇第二彈,主要是以季冠軍大賭盤,以及Tim和第一季冠軍Jay的專訪為主!^^ 當然,本貓也於近日收集到評審Nina Garcia的最新動向!悠關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五季以後的大新聞,PR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ELLE雜誌五位編輯助理的第四季賭盤大預測

到底助理們覺得誰會一舉奪下季冠軍呢?來看看他們猜的是否和你/妳一樣吧!^^


Seth:我覺得Rami會贏!他的才華和實力無庸置疑!即使在壓力重重的情況下,還是能順利完成作品!這點Jillian就略遜一籌囉!不過話說回來,Rami是目前僅剩的男性參賽者中,最性感的一個啦!Rami,call我唄!
Aja:我希望Jillian可以贏!因為她在節目比賽裡做的每一件衣服,我都很想穿!不過第六集糖果甜心那集的紅色糖果衣例外!我比較想「吃」掉那件衣服啦~!:P
Jennifer:Jillian應該會贏吧!因為她的作品風格相當一致,做工也很精緻純熟!
Jade:我覺得Christian無與倫比的前衛風格讓人眼睛一亮喲!
Malina:Rami作品的很精致、有美感,作品風格一致,看起來高貴典雅!他所設計的作品,是本季參賽者中,唯一一個似曾相識我在時尚場合看過的風格!

【↓↓↓人氣也很高的設計指導Tim Gunn專訪來囉!

由ELLE雜誌的資深時尚新聞編輯Whitney Vargas專訪大好人Tim對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的看法!

◆Whitney:您現在擔任Liz Claiborne Inc.品牌的創意總監,這段時間在忙些什麼呢?(宅貓購物癮作祟Liz Claiborne Inc.的衣服都好好看哦!
Tim:我們前陣子公佈即將邀請名設計師Issac MizrahiLiz Claiborne Inc.女裝,設計系列服飾的消息。讓設計師們了解「好好發揮,設計第一、預算第二」是當下要花心思努力的方向!
◆Whitney:您在決戰時裝伸展台裡的建議都非常有趣,比方說:您在第六集糖果甜心那集,和Sweet P小甜豆說她設計的洋裝有點像咖啡濾紙或衛生棉。
Tim:我不會向參賽者們提供一些他們不可能改變的建議。不過,他們在穆德(Mood)布店採買的時候,我會很好奇地問他們:「你/妳真的覺得這塊布可行嗎?」基本上,成功的種子,在布店採買的階段就已經種下了。
◆Whitney:您覺得第四季哪位參賽者最有才華?
Tim:本來我對Christian不太有把握,因為他太年輕了,不過他真的很棒!他的思想很成熟老練。
◆Whitney:那誰最難搞呢?
Tim:有一個參賽者是比較棘手沒錯。已經到了我和助理製作人必需出面「關心」的地步了--而且還兩次!(宅貓八卦好奇中:是誰啊!?好想知道哦!)
◆Whitney:您和前幾季的參賽者還有聯絡嗎?
Tim:我和Austin(第一季)、Daniel V(第二季)、Laura Bennett(第三季)以及其他好幾個設計師都還有聯絡。Chloe(第二季)和Andrae(第二季)來紐約的時候,我還會和她們碰面聚聚。
◆Whitney:您有想過要當電視名人嗎?
Tim:沒有!製作人一開始來找我的時候,我本來是做節目幕後顧問的。過了七個月,他們問我要不要接節目設計指導的位子。我那時想了一下,問他們說:「那我要不要和參賽者住在一起生活啊!?」(宅貓嗤嗤笑:哈哈~Tim好可愛哦!)
◆Whitney:您會被認出來嗎?
Tim:有時候大家會問我一些時尚見解,其實有點奇怪。我的回答就像影集《I Love Lucy》裡的對白,就是Lucy對Marion Strong說的那句:「如果那款帽子真的是妳想要的,那就買下它吧!」

【↓↓↓自稱PR祖師爺的第一季冠軍Jay MacCarroll接受特刊編輯Whitney Vargas專訪!

Jay的專訪其實是收錄在Preview Elle-Project Runway: Mar-08裡, 因為裡面有提及Jay對第四季決賽參賽者的看法,之前為免有爆雷疑慮(因為當時Rami和Chris胖大叔的第三強之戰結果還未定),所以才延到現在報導哦!^^

搞笑可愛依舊的Jay,對第一季之後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又有什麼看法呢!?

◆Whitney:您現在在費城(Philadelphia)忙些什麼呢?
Jay:我現在在費城大學(Philadelphia University)教時尚設計。我有了自己的服裝系列,現在在QVC電視購物網上販售!
◆Whitney:我以為您沒有地方住--至少《紐約雜誌》上是這麼寫的?
Jay:我是和那個記者開玩笑的啦!我是有兩個月沒地方住,因為我要從紐約搬到費城啊!而且那時我的房租也到期了。我沒有窮到撿破爛的地步啦!
◆Whitney:您幫ELLE.com部落格寫第四季講評。請問您最喜歡的參賽者是?
Jay:Chrsitian。他很機車,我超討厭他的!不過他真的很好笑,很有娛樂效果!這小子以前日子過得並不好,不過現在就要苦盡甘來啦!就和我一樣。
◆Whitney:很多人認為Rami很有才華,實力超強,您的看法如何呢?
Jay:基本上,我就不幫已經在時裝界闖出一片天的人錦上添花啦!不然下一季製作單位要找誰來比賽呢?是Donna Karen和Marc Jacobs大對決嗎(皆為知名設計師)?
◆Whitney:您和同一季的其他參賽者還有聯絡嗎?
Jay:我和Austin現在還有聯絡。不過,他上個週末辦聖誕派對,沒有邀我去。
◆Whitney:您現在有受到名人般的禮遇嗎?
Jay:我常收到一堆e-mail,很多人會寫e-mai給我,然後轉眼間幾個月過去。我還有收過「我家姑嫂姨子生孩子了」之類的信,我看了心裡OS是:「啊你/妳是誰啊!?(驚)」(哈哈~好好笑哦~XD )
◆Whitney:在節目錄製完畢到電視播出之間的半年裡,您和其他參賽者要怎麼做到「不漏口風」呢?
Jay:製作人會在你心裡下一道「良心不安咒」!我還懷疑製作單位是不是在我運動鞋裡偷偷放了天線!?因為我要是不小心和別人講了一點點,隔天馬上就會接到製作單位的人打來一通「奪命call」!
◆Whitney:節目錄製過程中,讓您覺得最奇怪的是什麼事?
Jay:他們會收走你的皮夾、手機--好像在監獄一樣。有一次我和Nora從垃圾堆裡撿了一份報紙回來,結果被唸了一頓!其實我們只是想知道小甜甜布蘭妮有沒有自殺而已。
◆Whitney:如果不進時尚圈,您會做什麼呢?
Jay:地質學研究。我的童年沒有玩具,都是在水泥中長大。我愛石頭!

【↓↓↓PR迷所關心的Nina動向,日前已經有新消息出來了!


◆日前離開《ELLE》雜誌的Nina,確定將轉至美國版《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任職!而由於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六季將轉台至Lifetime電視台播出,據傳原本由第一季至第五季皆與《ELLE》雜誌合作的Project Runway,從第六季開始,可望改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合作!因為《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和Lifetime電視幕後的母公司(金主!?)其實是同一家!如果以上屬實,那Nina當然會繼續擔任決戰時裝伸展台的評審囉!所以也可以說是巧合吧!

◆傳聞還不只如此!由於第五季播出權還是在原來的NBC電視台手上,而合作的雜誌還是《ELLE》(《ELLE》和決戰時裝伸展台的合作約就簽到第五季),所以聽說之前把Nina解雇的《ELLE》雜誌,為了讓第五季順利播出,打算重聘Nina為榮譽編輯(Editor-at-large),此頭銜在第五季播出期間有效,大概是不想讓Nina尷尬得沒有台階下吧!不過,Nina是否接受《ELLE》這樣的做法,還有待考量!

◆不過,無論如何,目前可以確定的是,Nina將自今年九月起,出任《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的時尚總監!

【↓↓↓Victorya以個人品牌「na‧be(蝴蝶)」參加2008時裝秀,發表秋冬女裝系列搶先看!


◆第四季韓裔參賽者Victorya以個人品牌打進2008年在Altman Building舉辦的時裝週!當天Victorya的造型果然很有設計師的味道哦!

【↓↓↓Victorya發表的今年秋冬款的作品,走的同樣是高貴優雅的實穿路線


◆Victorya發表的作品。


◆Victorya發表的作品。


◆Victorya發表的作品。

【↓↓↓傳說中Tim所說的「棘手參賽者」是!?<2008/05/27新增>

根據格友Ken大提供的消息,據說本季中最難搞的參賽者就是那愛搞嚴肅和大牌的Vitorya!Tim沒有直接言明,只委婉提及一點點,所以「那個人」(好像在講哈利波特裡的佛地魔......)到底是誰,只有大家從網路去蒐集馬路消息才知道了!畢竟製作單位是不會講的!

不過,經Ken大一提,本貓想到在Preview Elle-Project Runway: Mar-08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特刊裡,有看到一張Victorya的臭臉照,但是照片的caption寫得很神秘,只知道Victorya因某事,看幾個女室友(就是其他女生設計師)不太順眼,意思大概是說:其他女生有從節目裡拿到戰利品之類的東西,可能是Victorya沒拿到還是怎樣,所以Victorya就一整個不爽。然後,本來是好好小姐的Sweet P小甜豆似乎和Victorya起了爭執。最後,照片的caption寫說:大家等著看Reunion大團圓那集吧!(不過依第十二集的節目內容看來,似乎並沒有提到這段不愉快!?)

本貓不確定這件事和Ken大提及的事情有沒有關係呢?如果Ken大後來有找到消息報導,再麻煩提供囉!先謝謝哩!^^


◆上面那段提及的就是這張照片的報導。當初沒有放在非電視版加映特輯第一彈!!裡,一來是因為本貓對Victorya比較沒有fu,而且本貓也搞不太懂這件事的內幕是什麼,並沒有特別去google這段資料,所以就沒有放上去了。現在為因應Tim口中的「羅生門」,讓這則小小報導重見天日!:P
◆不過無論如何,Victorya的臭臉和嚴肅是眾所皆知的,這也是本貓之所以不怎麼喜歡她的原因。而且在Reunion大團圓那集,主持人Heidi就有代替觀眾問為什麼她那麼嚴肅問題了。看來Victorya似乎認為自己「天生就是這個臉,啊不然是要怎樣?」的感覺...... U___U

◆以上所有報導皆為宅貓翻譯,若有誤敬請大家不吝指正哦!謝謝。^^◆

◆《Preview Elle-Project Runway: Apr-08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特刊》線上版◆

延伸閱讀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4番外篇~非電視版加映特輯第一彈!!
決戰時裝伸展台近來風波不斷之新聞八卦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分集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