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天空的日子

沒有天空的日子》五月正式和大家見面囉~!!

《沒有天空的日子》即日起於《台北捷運報Upaper》一連五天連載部分試閱內容!^^ 還有舉辦「看連載‧抽小說」贈書活動哦!(為出版社舉辦之官方活動)
敬請支持指教,謝謝大家!^^(請接受宅貓超過九十度的鞠躬~)


書腰文宣
愛讓一切無所不能!
「一部集結愛、勇氣與戰勝挫折的真實勵志故事!」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史蒂芬‧庫恩斯
《芝加哥太陽報》、《紐約時報》、《世界飛行雜誌》……各大報章雜誌好評推薦!
榮獲亞馬遜網站讀者書評五顆星最高評價


本書簡介~封底文宣
一場病,奪走了爸爸的藍天,似乎也奪走了我們家所擁有的……

坐在輪椅中的他,蒼老、沮喪、眼神空洞,不僅無法說話寫字,甚至連牛奶都無法倒進杯子裡。看著他,我心裡感到一股恐懼。

他曾是叱吒風雲的公司大老闆、熱愛飛行的優秀飛行員,
更是一肩扛起我們家大小事的支柱。
如今我竟幾乎認不得眼前這個人—

只要有任何機會讓爸康復,我都不願放棄
我只害怕,這個家會從此失去他。

本書簡介~前期文宣
天空是父親的世界,他總愛架著心愛的飛機,徜徉在萬里晴空中,
彷彿藍天才是他的家,彷彿飛行賦予了他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
讓一切都變了!

原本總是翱翔在天空的飛機,蒙上了厚厚的一層灰,
原本總是精力充沛的父親,如今只能張著空洞的雙眼,吃力地凝視天空……
原先沐浴在陽光之下的家,已經被一片濃密的烏雲籠罩,見不到藍天……

內容試閱~連載5-1 天翻地覆
Upaper連載內容為精簡的摘錄版本。詳盡內文請詳閱原書。

原作:蘇珊‧艾德索(Susan Edsall)

2000年3月25日,星期六的中午,電話鈴聲作響,心想:大中午的,誰會打來呢?所以沒把它當一回事,直接讓答錄機接了電話。 

「喂,丫頭。我是媽媽。」她停頓了一下,但沒有拖太久,在被答錄機切斷之前,她繼續說,「丫頭,妳人在電話旁邊嗎?」 

於是我接了電話,「媽!我在。我正在看報紙,媽有什麼事嗎?爸最近還好吧?」 

爸四天前剛動完心臟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手術很順利,預計下週一出院。因為哥哥和妹妹都在那裡,所以我也就沒有飛回蒙大拿幫忙了。 

「這個嘛……丫頭啊,妳爸有一點中風的傾向,不過不要緊啦!」 

「啊!媽,妳說的『有一點』是怎樣?中風怎麼可能只『有一點』呢?」 

這下我報紙也看不下去了,扔下報紙,隨手從冰箱上撕了張便條紙,腦中浮現了老爸半身不遂、不能說話、身上掛滿醫療器材的樣子。 

「今天早上幾點發生的事?說清楚一點呀。」我急得打斷媽的話。 

「呃……我不是很清楚呢,今天早上實在是一團亂。我猜大概是7點半吧……呃……是在早餐前吧!妳妹進去你爸病房時……」 

「好。所以是早餐前雪倫進去爸病房裡。她進去後發生了什麼事?再接下來又發生了什麼事呢?」我邊說邊在便條紙上寫下︰早餐時-雪倫進去病房。 

「對,那時他坐在床邊,把水倒進電話裡,然後……」 

「把水倒進電話裡?」我忍不住驚訝的提高音調。 

「嗯,他拿了水瓶,然後只是把水倒到話筒上而已。就這樣,沒有其它的事,真的。」 

「他這算癱瘓了嗎?他還能說話嗎?」 

「不行,他不能講話。其實也不是完全不能說話……」(待續) 

<看連載抽小說>
註:為出版社舉辦之官方活動

只要寫下連載文章的「書名」,連同基本資料E-mail至kingin.com@msa.hinet.net「WORD贈書組」,就有機會獲得「沒有天空的日子」!共計10個名額,詳情請撥0800-211- 215 洽詢。

◎幸運讀者將於6月6日抽出,Upaper將於6月9日公佈得獎名單。 

以上試閱及活動內容引用自:2008-06-02/Upaper/22版/命運

本書相關內文試閱
5-2 他不是我爸爸
5-3 給我一年的時間、5-4 棘手的大麻煩、5-5 重返藍天

沒有天空的日子哪裡買?
請按此前往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