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在第四季第二集見到莎拉‧潔西卡‧派克本尊的驚訝照,無心插柳讓Jack爆紅,加上本身帥氣有型,或許就此促成了在Sarah Jessica主演的《慾望城市電影版 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客串一個小角色的機會!?

雖然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已經結束,第五季也將於七月在美國首播,但是第四季中還是有參賽者相關的消息值得讓各位Project Runway的粉絲們持續關心的喲!

大家看到照片也知道,這次要聊的就是第四季中,在第五集「媽媽姊姊變身大改造」時因病退賽的可愛型男Jack啦!^3^

宅貓雞婆的小提醒
以下內容有小小雷,雖然和電影劇情主線無關,但仍然有提及Jack現身的片段內容。若有打算去看《慾望城市電影版 》的決戰時裝伸展台朋友們,可考慮一下是否等看完電影再來看這篇。但如果不介意提前知道這一小段片段內容的朋友,敬請放心點閱,因為本貓不會提及其他與Jack無關的電影劇情,不會有劇情爆雷的疑慮!^^

◆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在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第二集擔任來賓及客座評審的畫面。那次是參賽者要幫Sarah Jessica的服飾品牌「迷戀」系列製作一套既平價又時尚的服飾。當集的優勝者為Victorya Hong。


◆《慾望城市電影版 》的原聲帶封面,上面就是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凱莉呀!一整個是時尚指標的fu~

本貓在上週六6/28和宅貓妹Grace去華納威秀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 》囉!在電影開演前本貓就和Grace說:可以注意一下Jack出現的片段!BUT!電影開演後,一整個就隨著主題曲「Labels or Love」陷入那電影的時尚雰圍!暫時忘了注意Jack出現在哪兒的事了!

等到演到一半,本貓熊熊想起要留心Jack出現的畫面,結果一直到最後都沒看到。出了播映廳,本貓和宅貓妹討論起有沒有看到Jack的事,結果宅貓妹也是整個一度忘了這件事。但本貓馬上就想起:該不會是電影開演沒多久,凱莉等一行四個熟女在曼哈頓逛大街時,在路上看到的「帥氣威猛but可惜是gay」的那個型男吧!?

本貓此猜測一出,Grace也點頭如搗蒜地連聲同意(因為Jack本身是同性戀者,這個角色基本上可說是非他莫屬,如果真的製作單位找他客串此角,也不意外呢~)。但電影畢竟已經看完了,只好上網搜尋查證是否本貓的猜測正確囉!再不然就等看DVD或電視播出時再看個仔細了!

結果!本貓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上Google大神那兒請教一下,台灣的姑狗大神好像還沒看《慾望城市電影版 》,所以只好去參拜美國的姑狗大神了。幸好很快就讓本貓找到以下兩張有點模糊、但十足可證明的照片啦!^^ 果然,本貓猜得沒錯!Jack就是客串那個曼哈頓街上的帥氣型男!不過電影播出時,那個畫面好快,只知道是一個型男走了過來,還來不及注意他是誰,Jack的畫面就結束囉!但我想,應該還有持續十幾秒以上才是!^^

【↓↓↓馬上就來Check吧!^^


◆凱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四人一起開心逛大街,當然在路上看到美男子都會忍不住瞄一眼囉!(這是人性呀~!)首先是由穿紅色裙裝的莎曼珊發現帥男出現!(女性的雷達出動!)然後凱莉和夏綠蒂也注意到了!忍不住回頭看得出神......


◆結果!!沒想到型男不愛女人、只愛男人哪~冏!只見兩個型男開心抱抱然後擁吻!(照片轉載自Jack Mackenroth本人的MySpace相簿

宅貓妹Grace說這不是在演他自己嗎?^^

【↓↓↓以下這段從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是網友在曼哈頓街頭拍到《慾望城市電影版 》拍攝其中一幕的畫面

這段畫面在電影一開始沒多久就出現囉!很幽默的橋段!而以下畫面因為是未經處理的側拍版,所以沒看過電影的朋友們,應該猜不太出劇情是什麼。

不過,重點是喜歡Project Runway的朋友們,大家可以注意在影片最後的時候(約為1:53的地方),可以看到Jack客串的畫面哦!也就是以上兩張照片要表達的劇情。^^



其他更多的Project Runway Season 4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4季後分享報導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最新馬路消息!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4番外篇~非電視版加映特輯第二彈+Nina去向後續發展!!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4番外篇~非電視版加映特輯第一彈!!
決戰時裝伸展台近來風波不斷之新聞八卦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分集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