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抽血結果,證明了真的有寶寶的來臨!但上天也同時給了我們和寶寶一個很大的考驗,因為星期二下午的出血越來越明顯,讓我很灰心又很難過,加上我從四點一直打試管中心想確認驗血結果,電話也一直沒人接,直到五點半,由試管中心的陳小姐打來,告知我必需打安胎針,過兩天再觀察。我一聽到安胎針,就馬上問HCG指數有多少(心裡當然是忽地有了希望),印象中是9.45左右,總之我知道是9開頭的。對試管療程有點清楚的人都知道,這個指數是有點低,不過至少證明確實有著床的機會。

於是老公馬上開車載我去醫院,領了兩天份的黃體素油針和針筒,然後到四樓產房去打屁股(肌肉注射)。

本來對油針有點害怕的我,沒想到打了並不覺得痛,只有針扎進去的感覺,一切都可以忍受。老公說是因為我心思已經不在打針上面了,所以才不覺得痛。

其實我這兩天的心情還是很低落,一方面用很阿Q的心態抱著希望,但一方面看到身體的狀況,又開心不起來。雖然老公一直忍耐難過來逗我笑,但我有時候仍不免悲從中來,卻不希望我的難過造成老公的困擾,因為他很不會面對眼淚,尤其是愛哭的我。

老公一方面也一直鼓勵我,自己要堅強,寶寶才會跟著堅強,但是對於結果也不要預設太多立場。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因為每一種想法都是掙扎,都在和意志力拉鋸。不過,在還有一點希望的時候,我選擇相信老公的話,我要一直說服自己堅強才行。

於是到了今天第二次驗血的日子,我抽完血之後,到了下午一直覺得心情和預感還不錯,雖然不確定是為什麼,但是心裡上安心不少,或許是昨晚打完安胎針後,出血的狀況明顯減緩了吧!

下午的驗血報告有比較晚出來,等到四點半前才知道,HCG有提升到36.79,算是依正常的速率在增加,只不過整體來說,離令人安心的數字還有一點距離,但感覺上很有努力的希望!所以我今天開始又要再連打四天的安胎針。講完電話,第一想到的馬上和老公分享,但因為老公今天去高雄開會,所以我用傳簡訊的方式:「老公,寶寶有和我們一起加油了喔!今天還要打針,我會自己搭小黃去。你方便再call我!:D」

一想到我昨天和今天都因為出血而不敢塞快孕隆(應該是有點害怕白白的一條進去,咖咖的一條出來,感覺很不好),打完簡訊後,就趕快去塞了一條。

塞完躺了十分鐘,傍晚馬上搭小黃去成醫辦理打針的事,剛好又有遇到陳小姐,向她詢問要不要繼續吃抗凝血的伯基錠,幸好有問到她,因為暫時先不宜吃,但美弗明還是要持續。

今天由於只有我自己去,所以在醫院走和站的時候很多,尤其批價的時候又選到嫩咖小姐窗口,等得一整個久,下腹一直抽抽,我只好一路上努力和自己,還有寶寶加油!一定要加油!我們可以的!

我的心情鬆輕了一點,也很感動,總之,就是一直加油下去!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