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得知HCG值已進入安全範圍之後,整個人就安心了一點,我覺得老公也是。現在一回想,前一段時間,我們兩個的心情有一部分是很緊繃的,但是兩個人都心知肚明,都沒有說破,只是默默努力地保護著寶貝。

今天看到了老公放寬心的笑容,也會說笑了,才意會到他之前也是很緊張,只是他沒有說出來。

不過,因為現在還是要很認真地小心,所以偶而難免有想東想西、神經質的時候,也覺得時間過得有點慢。例如,明明是昨天早上去過醫院抽血的,但我昨天晚上睡覺前,竟覺得最近一次抽血是一兩天前的事,仔細一想,才驚覺原來只是十幾個小時前的事。還有今天在記帳(記昨天抽血和買快孕隆的費用)的時候,又以為是前一兩天的事,一看收據上的日期,才又意會到:原來是昨天的事。

今天傍晚吃完飯,側躺在床上看新聞,可能是姿勢不良,竟然有點頭暈,就連後來在看「我們這一家」,也沒有撐到看完,就忍不住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只過了三十幾分鐘,覺得身上流汗很不舒服,尤其腋下現在都沒有搽止汗劑,悶熱加上汗水,那味道連我自己聞了都火大!於是在仍然有點頭暈的狀態,在電腦前摸到八點,轉開民視連續劇「娘家」,就趕快準備來去洗澡了。(本來我是最懶得早早洗好澡的人,今天真的是被汗水弄怒了!現在洗完澡了,真是一整個清爽啊!)



為了這次的療程,算一算我已一個多月(搞不好有五、六個禮拜)沒有回高雄家了。結婚以後,好像還沒隔這麼久沒回家的,我也早料到媽和妹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其實我也一直想回家看看,因為太久沒回家我實在也很不習慣,而且竟然會想家。

這個禮拜天就是中秋節了,更讓我想回家一趟。所幸現在身體的狀況穩定了些,想說回家看看家人、吃媽媽的料理也還可以,因為回高雄家也是看電視,和家人聊天,並不會做什麼粗重的工作,所以一切都還好。

秋蟹的季節來了,老公也訂了十尾(應該是處女蟳)準備給高雄家(因為台南家的人不吃螃蟹的)。所以這個禮拜可以回高雄家了,真開心。今早才剛和妹聊到星期六可能會回家一趟的事,感覺得到妹和媽(想必爸也是)一直很期待我回家玩。^^ 希望星期四的檢查可以順順利利,讓我再安心一點呀!寶寶兒我們要加油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