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下午就要回診,心情還算不錯,可是早上要塞快孕隆之前,又發生了一小件讓人頗不開心的事。就是底褲上有少許小小的咖啡色點點,還有一小片約十元硬幣大小的半透明粉紅色水跡。其實自從上次出血事件以後,我每次如廁前都會習慣檢查底褲,或者偶而感到有熱熱液體流出的時候,也會馬上衝到廁所檢查,應該是有點神經質了。

雖然如此,前兩天都還好,只是沒有再繼續打黃體油針,還是有點小不安心就是。

趕快去塞快孕隆,躺了兩個小時,順便看爆笑的綜藝節目。快孕隆塞完後,我也會很神經質地檢查塞劑的前端,看看有沒有附著殘渣,今天是一點點的咖啡色渣,和星期二的感覺差不多,但昨天並沒有,或多或少還可以安心一下。剛剛去檢查一下底褲,幸好沒有事。

只是現在肚子有點拉肚子感覺,不知道是緊張不安得想拉肚子,還是那種「不好的悶痛」?總之煩悶的心情又來了,真不爽。

今天下午的看診,想要要求醫生再讓我打一兩針黃體油針,也很想要抽血。對那個HCG值實在有點在意,好想要安心一下。

真希望一切沒事,只是過渡時期的現象而已。加油!

下午會去巨匠和漁會的活動一起上電腦課,希望那時候心情可以平靜一點才好,不然如坐針氈的感覺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