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經歷了讓人討厭和害怕的出血,以及上週六洗澡時發現的不明塊狀物,還有週日的低潮中秋節,今天終於又回醫抽血了。每一天都好難熬啊,可是我還是在悲傷及不確定中,努力地一天撐過一天。

其實星期二也有回診和抽血,星期二那天回診的感覺,幾乎是抱著為下次準備的心情前去。在候診時看到旁邊一對試管成功三胞胎(雖然三胞胎有點風險)的年輕夫妻,太太手上拿著超音波照片,我對著老公說:「我也好想拿到那張。」就忍不住悲從中來,覺得為什麼順利成功的人不是我。

那天吳醫師從腹超照不到胚胎,我就和他說明上週六洗澡發生的事,還有最近的出血一直在持續。醫生聽了也覺得不樂觀,我們也開始討論下一次植入凍胚的可能性,應該會採取減敏的方式,從老公身上抽血取得的白血球,打進我的身體裡習慣,減少排斥的機率。不過,一切要先看這天的抽血,再考慮六個星期後再進行。

結果,隔天的報告得知,我的B-HCG指數為770幾,貴香姊要我持續用藥,等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再回去抽血。而今天抽血的結果,很神奇地上升到1300多,算是正常上升,但是子宮外孕的疑慮也來了。因為我的指數上升一直很慢,這麼算起來,前陣子的指數上升應該不成比率,但這兩天卻又是正常。我和老公不禁覺得是不是有其他的著床可能性?我只希望醫生這正視我的問題,不要一直處於什麼都不確定的情況下。

雖然說,今天出血的情形好不容易有一點點減緩了(希望),但這個禮拜以來的出血真的讓我嚇到了,我真的希望不要再出血了。今天右下腹和右腰及右屁股都好痠,還被台南爸看到我走路如老頭的樣子,但是我也只能和他說我身體不舒服。我覺得台南爸爸關心我,我真的好高興,他真的是我在台南的家人裡,我最喜歡的一個,雖然平常和他很少有交集,但我覺得他對我的關心是真心的,我真的很喜歡他這個長輩。

我很急又很堅持地預定了星期六早上去看吳醫師的診。貴香姊說,如果照一般號碼,我會排到很後面,不過若很早去,例如八點多就去,吳醫師可以儘早用充裕的時間幫我看診。

這一路走來,我的心情已經走過了大起大落,現在已經不知道要說是什麼樣的情緒了,說是高興也沒有,但期待是有,卻也有更多的擔心和傍偟。目前身體的不適,認真說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我之前一直想,只要能成功,要我承受再多的不適我都可以接受,如果這是上天要給我考驗,我願意接受,只希望寶寶是著床在子宮裡對的地方,撐過這段時間,好好地長大。我只希望這樣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