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絕對是這輩子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b-HCG的指數有500!有可能是雙胞胎喲!:D 真的是感動到快要流淚呀~剛剛午睡睡醒,本來想說等四點多再打電話去問早上抽血的指數,才剛一會兒,試管中心的陳小姐(鈺瑩)打電話來了,而且她的口氣很明顯不一樣,是恭喜的語氣哩!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感動到現在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寫網誌了...^^

植入的D15,當然到了回中心驗血的日子。我這次決定自己搭小黃去,因為我想自己承受開獎的等待(我知道那種滋味,度秒如年的心情,以前若請老公載我去,老公那天也會無心上班),所以我覺得結果先由我這裡承擔,若有好消息再和老公分享,這樣是最好!^^

剛剛馬上就打電話給老公了,因為我沒有和他說今天回醫院抽血的事(我猜他大概有在懷疑,只是他也不敢問,因為他中午回來時,看到我還是一副宅女樣地躺在床上看電視,其實是我回家後,故意把一切恢復成原狀的,包括隱形眼鏡也拿下來了,衣服也換回睡衣),他一開始接到電話時,聽起來口氣頗急,但我和他說「成功了!」的時候,還在裝不知,我才和他說我今天驗血的結果,然後他就要我還是保持好好照顧自己的狀態,不要煩惱太多事這樣。^^

老公真的是一個很ㄍㄧㄣ的人,不是那種會哦耶哦耶的個性,和一般人聽到要做爸爸的反應很不同,但我知道他的小心翼翼,是為了要掩藏自己內心的開心!^^ 我相信他也和我一樣興奮+期待的!^^

這次的療程是植入四顆凍胚,兩顆優良、兩顆普通的。因為這次不需要養卵,所以可以全力顧著床的方面,把子宮的狀態調好,所以做了注入老公的白血球抗敏,也吃了雌激素、Bokey和美弗明等有助著床的藥,外加我雞婆地要求吃小白球(優潔通)。當然,在心情方面也和以往有不同,這次剛好是交稿後不久,所以有理由可以放自己半個月的大假,不去想工作的事,專心地吃喝和睡,而不致於覺得有太大的罪惡感,心情上還蠻輕鬆的,我這次覺得植入後的兩個禮拜過得蠻快的,不像以前覺得要等好久,而且每天胡思亂想,這次應該說卡通和電視的幫助很大!很好打發時間。^^

其中最推的是<我們這一家>,還有Travel and living頻道的<辣媽模特兒>等有趣的實境和美食節目!^^ <辣媽模特兒>這個節目我看了很有FU,都是在講一些美麗的年輕媽媽的懷孕到生產過程,看了心裡就好溫暖,只要有轉到重播,就算是看過的內容還是會再看!像上週五那兩集,我這幾天就看了三次!重播都是無意間轉到的,我還是喜歡看~^^

從今天開始,快孕隆要改成早晚各一支,我還打算要求醫生再開小白球給我哩!小白球真是好東西,因為它沒有藥味,長得又可愛,吃完又會想睡,讓我沒時間想太多,真的很棒!所以明天要請老公去幫我拿藥囉!然後兩個禮拜後,做第一次的產檢,哦耶!^3^

對了,這次在心情上,還有一個很大的助力,就是新買的一對床頭櫃,還有拿著一對可愛的小狗狗裝飾品和寶寶加油打氣!從植入開始就一直隔著肚皮和寶寶對話,常常摸摸肚子,感覺寶寶和我是一起努力渡過一切的哦!^^ 至於預感的方面,我覺得第六感讓我有不錯的FU,所以能夠一直抱著積極樂觀的心情,就連今天早上搭計程車外出,從天氣到一切的過程,都有一種充滿陽光、很順的感覺,就像之前我翻《Falling out of Fashion》時,裡面的女主角說的,感覺一切都對了,就是那種說不出的對了,機會自然就來了!^^

我剛剛還有摸摸我脖子上的,老公的奶奶給他的金項鍊,感覺有奶奶保佑的力量,還記得植入當天,剛好是奶奶的生日,我們出門前,還和奶奶上了香,和和奶奶說,我們要為老公的寶寶努力了,我們希望擁有我們的孩子,也為家裡添孫子!^^ 我另外也想到娘家的爸媽,其實他們很希望抱孫子,我真的希望讓他們體會當外公外婆的滋味,因為妹妹看來是不婚主義者,對小孩也沒有什麼興趣,我覺得我應該盡力為自己、為他們做一些事。^^

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比起其他容易受孕的夫妻來說,今天對我們而言,顯得更珍貴。我要好好守護我們的寶寶,我現在有了世界上最棒的禮物,最棒的陪伴!^^ 即將來臨的生日,我擁有的是最珍貴、無價的禮物。^^

一想到今天晚上要上課,有點懶啊,但是不能再翹課了,不然真的會太混。剛剛已請老公載我去上課,不過從剛剛聽起來,他今晚又要去他們總幹事那裡「聚會」,雖然有點不爽,不過算了,他願意載我去上課就很好了,只希望下課時不要讓我等太久就是,呼,現在可是冬天呢!外面一定很冷啊~!寶寶,我們一起加油!哦耶哦耶!>_^

對了,明天開始也要慢慢回復工作模式了,不然到時又要大趕稿了:P,這次靜如姊剛好要生產,加上她知道我的情況,所以言明我可以好好休息,截稿時間可以再調,光是這樣我已經很感激了,再說,靜如姊一直很照顧我,我不能讓她失望!^^ 好的,翻譯的時候也可以做胎教,來培養寶寶的英文能力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