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室內拖
◆鏘鏘!終於擁有一雙保暖的室內拖鞋了!

好的,本貓直接開門見山地說:「沒錯!這就是老公的愛心呀~~!

文章一開始就來個大閃光呀!一切都是為了表達本貓對老公的感謝!

言歸正傳。^^ 一雙看似平凡的室內拖鞋,其實還是有故事可說的。


話說本貓一向是個怕冷+討厭冬天的小孩,明明是十二月冬天出生的傢伙,卻極其怕冷,手腳冰冷的感覺讓我覺得超不蘇胡,而腳掌又比手更容易冰冷,晚上睡覺時,若雙腳沒有暖和,就無法入睡。還有坐在電腦前工作的時候,也是很快就雙腳冰冷了,有時候甚至不蘇胡到無法久坐,得趕快到被窩裡窩暖了,才能繼續回到電腦前,實在很困擾。

有時候半夜起來上個洗手間,雙腳踩著房裡涼涼的木頭地板,走到浴室裡再踩上涼涼的磁磚地板,光是短短一兩分鐘內的來回,我原本暖和的腳掌一下子又冰冷了,這下又要花一點時間讓腳掌暖和才行。明明身體、雙手和腿部還是暖的,腳掌卻很冰涼,不知是血液循環不好還是怎樣?總之常常因為這樣弄得很煩,所以,忍耐已經到一個程度的我,前幾天就和老公說,週末我想找時間去買一雙保暖的室內拖鞋來穿。

沒想到,昨天老公回來的時候,手上就拿了這雙小猴拖鞋!看著他從包裝的透明塑膠袋裡拿出拖鞋,我真的又驚又喜(一邊哇哇哇地叫著+嘴開開),一度感動得想哭!(我是說真的,沒有誇張,可見我有多麼渴望趕快擁有一雙毛絨絨又保暖的拖鞋就好!我是真的雙腳每天被冰得受不了了!)

小猴室內拖
◆怕冷的本貓,腳穿超短襪還不夠,還要加上保暖拖鞋才算通體舒暢!!(謎之音:這位歐巴桑妳可以再誇張一點!)

老公把拖鞋交給我,我真是超開心的!因為我沒想到他會幫我買拖鞋(我事先完全不知道),我本來還想說等出門採買的時候,再順便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

趕快來看看是什麼造型的拖鞋。哦,是小猴仔拖鞋哩!毛絨絨的真可愛,還有耳朵和尾巴哦!於是我馬上抱著感恩的心,將拖鞋往腳上一套。

嗯,腳掌伸進去鞋裡,嚴格來說是比我的腳小一點點點(沒辦法,本貓從小就是大腳婆一枚),不過,只要拉著猴子的尾巴,讓腳掌往鞋頭裡套緊,拖鞋就可以「剛剛好」合腳了!(此時才了解,原來那兩條猴子尾巴,是「真的有用處」的啊~!方便穿鞋時使力專用!)

再來說說這猴子造型。其實本貓對卡通猴子圖案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也不清楚為什麼老公要挑猴子造型的拖鞋給我?(我沒有問老公之所以選猴子拖鞋的原因,因為他幫我買保暖拖鞋的意義已經大於一切了,我連價錢都沒問)幸好這猴子圖案蠻可愛的,拖鞋的顏色也很溫暖,整體的設計很有趣(鞋板還有繡香蕉圖案,一整個非常給它呼應),所以我當然是穿得很開心!在室內走來走去都穿著它,白天穿,晚上穿,坐在電腦前也穿,雙腳總算可以在被窩以外的時間,也保持暖暖的狀態了!哦耶!^3^

這是一個小小的禮物(自認為是老公送的禮物),卻讓我的心和腳掌都溫暖了!^^

番外篇!2008/12/13更新

後來我問了老公,猴仔拖鞋是在哪裡買的?他說是在寶雅生活館買的。^^(我之前也是打算去我家附近的寶雅找找看)

不過,還有一件更匪夷所思的事,就是--我老公在買拖鞋之前,有問他主管:「毛毛的拖鞋要去哪裡買?」

沒想到他主管竟然說:「情趣用品店有在賣。」

......蝦......蝦密!?情趣用品店!?有沒有搞錯兒!!??為什麼保暖拖鞋要去情趣用品店買!?

我聽了之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位主管是想到哪裡去了?第二個想法才是:為什麼保暖拖鞋要去情趣用品店買?

幸好老公最後是去寶雅買的。呵呵~XD

我又問老公為什麼會買小猴仔拖鞋,而不是買別的圖案?

我:「你知道我是屬什麼生肖嗎?」

老公:「屬羊啊。怎麼了?」

我:「嗯,答對了。沒事,我很喜歡小猴拖鞋,我只是想確定你有沒有搞錯我的生肖而已。」其實,我心裡的OS是:「幸好沒有又搞錯,因為屬猴的是你前女友,不是我!」一..一

不能怪我胡思亂想啊,誰叫他曾經有前科呢?若干次把我當成1980年出生,屬猴。本貓當然會不爽在心裡啊!不過,這也是前幾年的事了,近年來比較少搞錯了,大概是被問之前都會冷靜下來想一想吧!?茄~ 一3一

話說回來,老公說他本來想找粉紅色或Hello Kitty的(雖然我對Kitty也沒有特別的偏好,但再怎麼說,Kitty畢竟是一隻白色的貓,哈哈~XD),但是找不到,而其它的就是狗狗的腳掌印之類的圖案,後來就選了小猴仔拖鞋。

總之,只要不是因為又把我當成屬猴的小孩就好了,不然老娘也是會火大的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