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的檢查是訂在12月23日(二)上午,吳醫師的門診。^^

自從星期一驗出成功受孕後,我基本上還是過著以休養為主的生活,翻譯的工作仍是停頓中,有點良心不安呀!老公不希望我常坐在電腦前,所以我頂多上個網,就又跑回床上休息了。

這禮拜恢復回成大上課,三個小時的課,中間只有十幾二十分鐘的休息可以起來走動走動,坐在教室的椅子,屁股真的很痠,實在坐不住,加上穿涼鞋上課,腳掌真是又冰又涼,看來下次要拿出平底包鞋來穿了,還打算去ASO選一兩雙平底包鞋,剛好這個月是十二月壽星可以換禮品,又有六折,應該是蠻划算的。但是要說服老公帶我去買(我自己有禮券,只要能麻煩老公載我去就OK),不然我現在還不打算開車,更別說騎機車了。

這星期二,老公去成大幫我領這兩個禮拜要吃的藥的和快孕隆凝膠。醫生有透過老公的手機問我小白球的用量(小白球可是我拜託貴香姊開給我的),我那時才知道:原來我的黃體素偏低。一聽當然覺得「哦,怎麼這樣」,不過,我還是有信心可以克服它的!

吳醫師說,照理說,我每日的黃體素用量已經算多了,但抽血的P4值卻偏低,所以才要我早晚都塞凝膠,並續開小白球給我,一天照三餐吃,每次兩顆。但我的b-HCG值蠻高的,這是值得放心之處。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要持續休養較好。^^

從植入後,我每天都喝老公買or煮的虱目魚湯,還有魚肉、魚肝腸或魚肚等。我已經喝到有點怕了,今天更覺得有點噁,這個噁是我覺得已經吃到一個極限了,畢竟魚本身就不是我最愛的食物,而且要挑魚刺又好麻煩。我現在是為了寶寶兒們才吃喝魚湯的,其實我心裡多麼想吃肉或吃麵啊!!好想吃肉燥乾麵或白醬義大利麵哦~

要等兩個禮拜才能回診,算算還有十天,這次的等待感覺有比較漫長一點點,因為好期待回診可以照超音波呀!^^ 昨天問老公是否能陪我一起去?當然我也是期待他能去,後來又想想,不應該造成他的壓力,其實我自己去也是OK,我只是不喜歡一個人搭計程車的感覺而已。:P

我現在每天都會摸摸肚子,和寶寶兒們精神喊話+加油打氣!要寶寶們好好在媽媽的肚子裡乖乖長大,爸爸和媽媽會努力守護你們的哦!^^

想到上次試管中心的陳小姐說,這次有可能是雙胞胎,我有時候就會想像,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還是有弟弟也有妹妹!?這種感覺好奇妙,想著以後就會有兒子或女兒的生活,就覺得好棒!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好,都是我的最佳寶貝!^^ 期待每一次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