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耶!

不過,我現在對生日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FU了,因為老公並不注重過生日這件事,所以我不知不覺也不是那麼在意了。:P 話雖如此,昨天還是特地指了月曆提醒他,這是避免我今天心靈受傷的方法,我不想再等一整天,卻等不到半點祝福的感覺了,對於等待生日驚喜的事,我算是有點看破了。

昨天和老公說,他不必特地準備蛋糕,因為我最近還吃了不少蛋糕,除了老媽的生日蛋糕之外,還有我平常想吃的時候,老公買給我吃的蛋糕。^^ (其實,我最近想吃的東西,例如蛋糕和品客洋芋片,老公都會買給我吃。最近吃得比較膩的就是魚湯和蛋包飯~@_@)

我和老公說,反正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希望他買什麼給我,只要麻煩他在我想買鞋的時候,載我去買就好了。^+++^ 前幾天,我就打算買ASO的平底鞋,也拿型錄指給老公看我的候選鞋,預計月底的時候再去買,最近就先穿結婚時,媽幫我準備的平底鞋好了。

話說回來,我生日其實有了最棒的禮物,就是肚子裡的寶寶兒們呀!^3^ 這種感覺好幸福,不過當然也會想很多。記得D15得知受孕成功的當下,真的是狂喜又感動,但隨之而來的,就是更加地小心翼翼與小擔心,就像網路上很多媽咪們的感覺那樣,每一關有每一關的顧慮,開心之餘,難免會想這想那的,尤其我們又是做試管成功的,比起一般自然受孕的媽咪來說,有更多要照顧的事。這兩天比較煩的是,都會有痰想咳嗽,又不可能忍住,只能躺在床上咳,看能否減輕一點震動的力道了,咳完還要摸摸肚子,和baby們說:「媽媽咳嗽也是不得已的,你們要乖乖哦!」

老公最近好像比較有當爸爸的自覺了,上週五我看民視「娘家」,看到壞男人在打女人,忍不住罵了「真賤」兩個字,老公就說要注意胎教哩!真有趣~XD

現在算算應該是5W多,下週二就要回診檢查了,應該算產檢了吧!^^  我每天還是會和寶寶們對話,要他們乖乖地在肚子裡待好,我也把結婚時,媽幫我準備的兩件新生兒紗布衣拿出來放在枕頭邊,讓寶寶們感受到:我們已經準備好囉!希望每一關都平安順利!我要再來去躺一下了~聞到婆婆在炒菜的味道,照理說應該是香味才對,可是我卻覺得有點反胃,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