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4.JPG
◆卡布那那磨菇培根義大利麵,NT220(午餐為單點價直接升級套餐哦!划算~)

布拉格義大利麵,應該是本貓在台南最常光顧的義大利麵餐館了!XD 原因無它,就是料好加上價格又實在,尤其是午餐時間更優,單點價直接升級套餐,是宅貓這種顧荷包的小氣歐巴桑主婦偶而犒賞自己的最佳選擇!^^

這次說起來是本貓第二次單獨前往布拉格用餐。其實我不太習慣一個人外食(唸書時期除外),總覺得吃飯有妹妹或朋友或老公一道才有趣,不但可以聊天,還可以討論眼前的美食,樂趣無窮。但由於我在台南朋友不多,平時也很少出門(應該說是懶得出門才對...:P),而且我有空的時間大家不見得有空,就算出門也不可能在外面待太久,所以有時候就會獨自在台南市行動(大多是外出採買東西)。^^

不過今天宅貓雖然是一個人獨自開車出門行動,卻一點也不寂寞,因為我有可愛三牛寶陪我!^^ 所以算是我和貝比們的午餐約會囉!大吃一頓來吃飽飽~^^

DSC00131.JPG
◆午餐時間的濃湯和餐包可以續哦!不過,記得以前是連晚餐及假日時段都可以續。以前的差別只在於午餐可以以單點價直接升級套餐,其他時段要外加NT50這樣。

DSC00117.JPG
◆今天終於拍到一張室內用餐空間的照片了!(新相機SONY T-700出動!科科~)之前的老SONY相機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比較不容易拍得清楚漂亮。

DSC00109.JPG
◆最近這兩三次去布拉格用餐時發現,第一次送上來的濃湯量都好少!幸好可以續湯,不然奇檬子怎麼會愉快呢?這湯又濃又香,濃得好!超愛的~

DSC00113.JPG
◆我覺得布拉格的服務生上菜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把濃湯、奶油餐包、沙拉,以及我要求餐前上的水果茶都送來了!

DSC00115.JPG
◆今天由於是一個人前去用餐,還帶了一份企業策略的個案去看(這學期的分組作業,又是個無聊的東西),1979年的老個案了!而且還是手寫的中譯版(忍不住想改人家的翻譯,職業病~@@),字跡亂亂的。搞不懂老師為什麼不請學生或助理打成電子檔給我們?!

DSC00122.JPG
◆我點的卡布那那磨菇培根麵來囉!^Q^ 這個月去了兩次布拉格,都是點同一道~

DSC00118.JPG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白醬我來了!

DSC00120.JPG
◆瞧瞧這培根!和白醬及義大利麵很合~

DSC00123.JPG
◆來個特寫~!光用看的就流口水了~♪♫ 細碎的香料吃得出有迷迭香的味道。

DSC00121.JPG

◆我很變態地每次都點去冰水果茶!喜歡那酸酸甜甜的水果香氣~♪♫

DSC00127.JPG
◆今天的餐後甜點是冬瓜茶凍!

DSC00129.JPG
◆店門口一角種了花花草草,我大約看了一下,有看到一小株迷迭香哦!(該不會食材中的香料就是這裡來的吧!?)

DSC00130.JPG
◆小花園的近照,中間有一點點小亂,不過遠遠看還OK!^^

◆店家資訊◆
店址:台南市建業街41-3號布拉格義大利麵地圖(和歐風館在同一條街上哦!兩家店在斜對面而已!店外都有種植一些可愛的花草,視覺上很溫馨)
電話:(06) 213-9887
營業時間:午餐AM11:30-PM2:30、晚餐PM5:30-PM9:30,每週一公休
備註:無法使用信用卡,不需外加服務費

宅貓的布拉格義大利麵2009相簿看這裡!】

arrow
arrow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