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06-33-46_deco.jpg
▲三隻在林默娘公園小散步!繪圖裝飾是本貓最近愛上好玩的app繪圖軟體增添趣味!懷念一下小時候玩大頭貼時代的趣味~

好的,七月都已經過一半了我知道,但這篇千真萬確是六月份的照片札記(遮臉跑走)!其實這篇已經整理了快半個月(還敢說!?),因為六月有蠻多有趣的照片,實在不想隨便放棄它們不紀錄(這樣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 在時間拼拼湊湊之下,終於把札記文完成了!!(轉圈灑花)

❤❤先從六月初開始看起囉!❤❤

DSC_0090.jpg
▲五月底六月初帶三隻回娘家小住幾天,想說孩子們原本的my nuno涼鞋穿了也一年多了,橘子的那雙鞋底還穿到快磨破了XD,且尺寸上也是該換雙新鞋的時候,於是就趁著到漢神巨蛋小義大利吃午餐之便,到童鞋部買新鞋鞋囉!

柚子的那雙咖啡色涼鞋是他自己選的哦!一換上就不想脫下來了,一直跑+衝,超開心的!XDDD

波小妞腳上的兔兔包鞋也是她超愛的!因為妞本身就很喜歡兔兔圖案,這雙粉色鞋的鞋帶上面不只有可愛又顯眼的兔兔頭,鞋面上的縷空圖案,也是兔子頭和紅蘿蔔呢!

DSC_0091.jpg
▲孩子們的腳又長大了一些,買了新涼鞋,立馬和換上新鞋的兩隻小隻的合拍新鞋照!(橘子的鞋沒現貨,所以無法一起入鏡。而我自己夾腳拖則的是前陣子入手的新拖鞋)

DSC_0093.jpg
▲橘子的新鞋隔天由宅配送到娘家了。可愛且富有層次設計的立體蝴蝶造型,加上鞋面的燒洞縷空花樣,顯得格外別緻!姊妹倆的新鞋,是我在櫃上看來看去,最喜歡的兩雙了~

DSC_0095-1.jpg
▲穿上新鞋,擺個pose來一張!

這張雖然拍糊了,但我很喜歡照片所呈現的俏皮fu!重點是,這個動作是橘子自己心血來潮擺的,完全不是我教她的喲!一開始我只是說:「橘,媽媽幫妳和新鞋鞋拍一張~」然後她就自己走到牆邊,靠著牆就擺出這個pose了!我乍看到時也蠻驚訝的,一回過神就立馬按下快門,也不管什麼焦距了,唯恐錯過這天外飛來一筆的可愛畫面,沒拍下豈不可惜!?

DSC_0096.jpg
▲是說,橘子真是我家的pose女王,當之無愧哩~!這張也很俏皮 :P

DSC_0097.jpg
▲穿上新鞋的波小妞。臉上戴的是柚子的基努李維之駭客任務(?)造型墨鏡XDDD。我覺得波小妞不管戴什麼風格的墨鏡,都很有自己的一番風格!應該是說,每次妞戴起太陽眼鏡拍照,表情也是特別豐富有趣。

DSC_0178.jpg
▲橘子的創意傑作:戴著名媛風太陽眼鏡的藍色小飛機。(這副白框+圓點普普風的眼鏡是波小妞的)下面的拼圖版就當作停機坪這樣~

DSC_0179.jpg
▲不過,後來是柚子對這個作品有極高的興趣~XD

edit2.jpg
▲柚子改裝一下橘子的作品,比YA來一張

柚子的改裝之作,和橘子的原版差在哪裡?大家來找碴一下~。有沒有發現:墨鏡被反戴了(為何!?),停機坪也被架高了。

DSC_0180.jpg
▲波小妞和柚子沈浸在幼兒的遊戲世界裡,投入ing

064.jpg  

1338945164135.jpg
▲6月6月(三)早上,老公開車帶三隻出門繞兩圈~

1338946265426.jpg
▲帶著三隻來到安平的林默娘公園小散步!

1338945913731.jpg
▲我喜歡這張!充滿自然且歡樂的氛圍~橘子拍照的表情和肢體語言格外生動!

1338946453814.jpg
▲三隻吹吹風。柚子為何露出大叔的表情!?XD

1338946732375.jpg
▲看到海豚的雕像。三隻持續奔跑ing。每次三隻只要出門,就超級暴走的!沒辦法,三隻的活動力正旺盛中,人群較少的戶外有超大的空間讓他們盡情歡笑奔跑,孩子們覺得舒暢,大人只要顧好他們的安全,帶起來也還算輕鬆。

077.gif  

IMG_1717.JPG
▲用小7集點換來的買一送一券,買了一杯心心念念很久的Starbucks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另一杯是給老公的),消暑啊消暑~~~(涼)

IMG_1719.JPG
▲我真的很愛星巴克的咖啡,口味喝起來就是比較濃郁,香氣也夠。雖然我對咖啡並不是很內行,但只要喝到「感覺少一味」的咖啡(即使是黑咖啡也一樣),就會立馬被我打入冷宮。Starbucks唯一的缺點就是定價比較不親切,所以都要利用有買一送一券的時候去買XDDD。

最常買的時候,就是7-11集點活動的兌換券,偶而有高鐡票的票根,也可以拿去換買一送一使用。

38.jpg  
IMG_1736.JPG
▲6月13日(三)早上,俏皮的波小妞!這表情就是XD的最高境界吧!?

edit2.jpg
▲6月18月(一)晚上。波小妞用神奇積木組合出來的作品:望遠鏡。就讓波小妞親自示範如何使用這支超科技(?)級的望遠鏡吧!(示範到最後還自己笑場這樣XDDD)

IMG_1815.JPG
▲6月20日(三)晚上。三隻又逮到機會欺負他們老爸了XDDD。繼上個月之後,這個月又來一次~真是辛苦老牛了!!

022.gif  

❤❤橘妞姊妹的漏網小鏡頭❤❤

edit7.jpg
▲酷妞四連拍!

6月22日(五)早上,波小妞醒來沒多久就和柚子開始玩耍,睡衣還沒換,頭髮也還沒梳,就拿出自己的小紅帽和太陽眼鏡打扮(?)了起來,然後一邊喝著早餐店買回來的草莓牛奶,表情有夠酷,還不忘抓癢XDDD

edit8  
▲同系列的照片再一發!(其實是我忘了已經做好組圖,又重做一次,最後在上傳照片時,才發現老早就做好四連照的組圖了... 為了不白費本貓的心血,決定兩個組圖都貼上來,哈~)

IMG_1926.JPG
▲6月26日(二)早上,橘子醒來找不到我(我人在浴室裡XD),下床呼喚了幾聲,得知我在洗手間,竟然就躺在地上繼續睡回籠覺了(這裡離房間的浴室很近)。最近蠻常發現她醒來找完大人之後,就直接躺在木頭地板上熟睡,真是太可愛了。

033.jpg  
DSC09280.JPG
▲6月23日(六),去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湯姆熊玩樂,再繞去七樓影城,遇到兩集冰原歷險記四的布偶出來出巡,和遊客拍照。這隻應該叫「德喜」吧?三隻超愛大布偶的,捨不得離開~

053.gif  
IMG_1888.JPG
▲吃了一次就令本貓朝思暮想的日多寶千層蛋糕

日多寶的焦糖千層蛋糕啊~你真是太銷魂地好吃了!!! >,,,< 偏偏你一塊就貴森森而且熱量又高~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Q< (是說冷凍庫裡還有草莓口味在等著...XD)

第一次吃到日多寶的千層蛋糕,是大伯在新光三越新天地日本祭買回來的家裡分享的,我吃到的是一塊焦糖千層口味。原本以前對千層派的感覺就是「一塊叫做千層派的蛋糕」而已,完全不知到底千層在哪裡。但吃了日多寶的千層蛋糕之後,才驚為天人,深知自己誤會太久了,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千層蛋糕這種東西!咬下去就感覺得到那一層層的派皮,雖薄但真實存在!而且入口即化,但口感和口味是紮實的,吃得出焦糖的香和軟滑的奶油千層感。難怪它一盒原價要NT360,而且一盒裡只有四等份的切塊(平均一塊要NT90!),要不是搭上日本祭的促銷,第二盒半價,還真的買不太下去... 但是它真的好好吃!本貓都忍不住上網google哪裡買比較划算了... :P

後來本貓會自己入手,是因為6月底和姑姑們帶三隻和大伯的一對兒女一起去新光三越小逛,在日本祭將結束之前,直衝日多寶的櫃位,買下冷凍櫃裡的最後一盒焦糖千層,再加一盒草莓千層,整個深怕下次再吃到不知是何時了那樣XD。

034.jpg  
DSC_0061.jpg
▲6月17日(日),文藝少女貌的波小妞(其實平時是暴衝妞)。

那天下午見橘妞姊妹不想睡午覺,和老公帶姊妹倆到星巴克去喝個涼水(?)

DSC_0063.jpg
▲橘子頭上戴的是粉紅色的蝴蝶結髮帶。長髮披肩好lady!(偏偏平常根本不走lady風這樣,很不愛穿裙子的

DSC_0064.jpg
▲星巴克星冰樂:(左)草莓豆漿奶霜,(右)焙茶伯爵吉利(比較貴貴貴~所以目前只喝過一次),但是紅茶香味的星冰樂真的很好喝,紅茶凍更是口感特佳的極品,只是喝它有比較奢侈一些就是了~

老公的7-11集點集到星巴克買一送一券,嘴饞時就去把券消耗掉了。其他的什麼優惠券都不會用,唯獨只會用星巴克的,因為本貓對星巴克的咖啡有某種程度的癮頭,但又無法想喝就喝,於是都趁買一送一時才買。

DSC_0068.jpg
▲在玩紙巾的波小妞。妞只要認真一玩起某想東西,就會很認真,雖然有時候玩到最後可能是在搞破壞這樣...

DSC_0071.jpg
▲橘子的背影。連女兒的背影看了都覺得可愛到不行,我想,這種心情只有做父母的才了解吧!?XDDD

064.jpg  

DSC_0012.jpg 
▲超好喝的麥當勞酷紫黑嘉麗漂浮,莓果香氣很濃郁,配上冰淇淋很合拍!一下子就喝光了~(涼)之前喝過粉紅蜜桃漂浮,覺得比較普通,蜜桃汽水照理說應該很好喝,但喝完並沒有還想再喝的感覺。

066.gif  

2012-06-20_01.48.46.jpg
▲自從開始用智慧型手機之後,也學習使用繪圖app軟體XD,有時候一玩起來都忘了時間,蠻有趣的~這是剛開始實驗DECOPIC的其中一張照片,隨手拈來的素材都可愛得要命!>W<

據說使用iPhone的女孩不可不知「楽画cute(Rakuga cute)」,但因為它並不適用於android系統,所以要找其他繪圖風格很日系、可愛又好用上手的app來使用一定要的!當然,小氣主婦如本貓,是盡量找不需額外付費的免費app,試了幾款之後,手機裡已有幾個超大心的繪圖/修圖/組圖app軟體囉!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有機會來發一篇小氣又愛花俏又好用的app軟體文好了~☆

033.jpg  
★宅貓的Small talk★

呼,這篇六月的照片札記拖超級久才完成(倒)!因為前兩個禮拜,一有空就在追看MOD的清裝劇<孝莊秘史>,其他時間都太累了,陪三隻一睡也跟著一著到天亮。雖然在影片下架前沒有全部追完,但在快轉模式又不想跳著看的情況下,總算看了超過一半一點點(全部38集,我看了20集),看到大玉兒的兒子清順治皇帝以幼主之姿即位的段落,後宮裡愛恨情仇(我看劇的重點XDDD)的部分也看得差不多了,哈哈。很久沒有追劇的感覺了,雖然有點累,但還蠻過癮的!接下來還想看武則天的故事<無字碑歌>,唐朝的故事我也很有興趣的說!(當然要有愛情文藝橋段才好看^+++^)

arrow
arrow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