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封面A.jpg
◆《還記得我嗎?》候選封面A
票選封面B.jpg
◆ 《還記得我嗎?》候選封面B

今天在馥林文化官網看到《還記得我嗎?》舉辦封面票選活動,實在太興奮了,忍不住馬上貼上來分享!^^

一本書的封面,往往是這本書給讀者很重要的第一印象,就像電影海報一樣,如何在一個靜止的畫面裡,傳達故事的核心精神,並引起大家的注意。

這兩個候選封面都各有特色。封面A其實就是美國版《Remember Me?》的封面,大大的向日葵相當可愛又醒目,好像在和大家說「哈囉!」的感覺,相當活潑、可愛。而封面B就像很電影海報的感覺,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封面男主角手上拿了一小束向日葵呢?還有男女主角的表情?這個人物版的封面相當有意思,構圖裡的每一個元素都和故事有關喲!至於到底是怎麼個有意思法,真的要看過內容才知道哦!宅貓在這裡不能爆雷呀~CC~:P

在這本書正式和大家見面之前,不妨先參與有趣的《還記得我嗎?》的封面票選活動吧!^^ 活動自12月24日起,至2009年1月11日止,官網上已有許多朋友投下神聖的一票囉!投票的朋友們,就能參加活動抽獎,有機會獲得馥林文化提供的贈品。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至
「蘇菲‧金索拉新書--《還記得我嗎?》新書封面票選活動」網頁參閱活動辦法!^^

另外,《還記得我嗎?》也有線上試閱囉!宅貓之前也曾在部落格裡寫了一篇譯後感,想進一步了解《還記得我嗎?》的朋友們,可前往以下頁面了解!^^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了!謝謝大家~^^ ☆

延伸閱讀

宅貓的《還記得我嗎?》譯後感(內有試閱連結)

☆宅貓PS.☆
新書票選活動事宜,一切以馥林文化官網之公告為主,本貓在此謹以譯者身份與大家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