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跑去高雄中華路好市多採買一些吃的用的~
因為最近超級想吃道地酸辣口味的韓式泡菜~!
(可能是上週和老公去墾丁時~ 早餐buffet的泡菜還吃得不過癮吧!? :P )
所以今天逛的時候, 當然就特別留意韓式泡菜嚕~
不然平常要去哪買啊? 又沒辦法立即給它上韓式餐館解饞~

前幾次去COSTCO時~ 有試吃過幾次泡菜~
不過那時試吃的都是韓國進口的調理包~
一小包大概5-600克吧? 要450元以上哦~!!
(驚~!! >,< 貴貴~ 小氣主婦的仔欣考慮超久~! @_@a)
那時雖然覺得好吃~ 但還沒有那種「非吃不可」的念頭~ 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今天還在猶豫是否要買壽司時~ 就瞄到了旁邊有現作泡菜~!!
於是飛也似地衝了過去~ 還把推車暫時丟在一旁~
(反正裡面放了一堆東西, 沒人會想去推它~)
當然試吃一下是一定要滴~!! ^Q^ (主要是因為真的很想吃~ 而且是馬上~!)
道地的韓式泡菜當然是驚為天人哇~!
而且現場製作的阿姨好像真的是韓國人喲~! 因為她講話口音帶很重的腔調~

看了一下各式泡菜~ 有小黃瓜的~ 有整顆韓國白菜的~ 也有常見的切段白菜再醃的~
我又再試吃了一下~ 想比較哪種比較道地夠勁的好吃~
結果, 整顆韓國白菜下去製作的辣味最讚~! 不過一盒的單價也比其它兩種高一些些~
攤位的阿姨看我在那裡選很久~ 就和我說: 「小姐, 整顆的比較好吃喲~!!」
或許是我潛意識早已完全傾心於整顆韓國白菜現作的泡菜美味~
所以立即以「用力、大聲、肯定」加三級的聲音說: 「好滴~! 給我來一盒整顆的吧!!? ^Q^」
不過, 因為整顆的泡菜叫我怎麼吃??!! 幸好阿姨貼心地幫我以剪刀將整顆泡菜剪成8等份~
於是, 以透明盒子裝好一大盒的308元正統韓式泡菜正式入手~!! ^+++^y

說了也不怕大家笑我貪吃啦~!
因為實在太過嘴饞了 (說穿了, 就是肖想粉久了啦~!! ^Q^ )
所以把全部採買的東西搬上TOYOTA小藍後~
隨即拿出我的便當盒+湯匙, 狠狠滴挖了一大匙~ 先狂塞兩口後~
就邊開邊嗑了起來~ ^+++^
(呃我知道這是不良駕駛的示範哇~ :P 不過人家真的超想吃的哩~! 我是利用停紅燈時再狂扒兩口~ ^///^
對了, 仔欣還要特此聲明, 由於俺是利用下班後、晚餐前去採買~
所以離開COSTCO時已是晚間7點~ 飢腸轆轆~
在空腹的情形下, 狂吞正統韓式辣泡菜, 而且是很多~
可以想見會有啥麼「震撼」的效果~!! XD anyway, 欲知詳情, 請繼續給它看下企~ ^+++^ )

COSTCO的泡菜之所以美味~ 就是在於它看起來雖然紅咚咚的~
但卻不是那種令人瘋狂噴淚+嗆鼻的辣喲~! ^^
而是入口後, 再微微滲出的辣~ 我想, 只要能吃小辣的人就能接受了哦~! ^^
加上醃漬的工夫真是了得~ 非常入味~!! ^^
總之, 和一般醋酸味很重的台式泡菜截然不同~!

那一整盒真的份量很多哦~! 小家庭恐怕得吃上幾頓 (若不是瘋狂吃的情況下)~
很適合開店的人去買~ 或者想在家裡煮正統泡菜鍋的~ 也很適合買~
不過因為現在家裡人口多~ 且大家幾乎都能吃一點辣~ 所以我買整盒當然OK~
我還特別問了現場阿姨, 是否有加入蒜頭調味!?
阿姨說, 正統韓式泡菜是一定要以蒜頭調味才好吃啊~!
所以, 很可惜我公公婆婆不能吃了~ @_@ 不然我相信我婆一定很愛那微辣的帶勁口感哩~!! ^^

仔欣後來還有把泡菜配COSTCO的小牛角麵包一起吃哦~! 超級對味~! ^^
也有把泡菜拿來炒豬肉~ 這週末打算來煮個泡菜雞肉湯什麼的~
總之越早吃完越好~ 賣場的阿姨說, 冷藏個3-4天都OK~
若大家覺得吃不完, 可以買回來後分送一些給朋友或鄰居們分享~
要不然, 放到吃不完又壞掉~ 那真的很可惜的咧~ :P
(天啊, 我真是囉唆的哩~ ^+++^|||)

[仔欣瘋狂嗑1/6盒泡菜的後記]
回家兩個小時後~ 仔欣正把那民視意難忘的ending片尾看完~
發現肚皮突然有點熱辣的小翻滾~ 起先不以為意~
後來~ 再發現似乎「有一個門口快要被突破重圍」了~!!!!! (驚!!)
(well, 我想聰明的各位都知道what I mean 嚕~ ^+++^||| )
於是就馬上展開~! 在一陣暢快後~ 半小時之後又被召集了一次~!
這可謂仔欣第一次體會到各位所謂的「麻辣鍋症候群」咧~!! :P
以仔欣銅牆鐵壁般的腸胃~ 從來沒有因為吃麻辣鍋、任何泡菜或各式酸辣料理而「瘋狂通暢」過~!
可見, 正統韓式泡菜真是有*秘困擾者的一大救星哇~!! ^+++^
比什麼正露丸或優酪乳都還有效~~!! 噗噗噗~~~~ ^3^
(嗯, 在這個單元講到「廁所召集令」的事好像有點#$%$%^的不太恰當說~
不過 you know 仔欣就是這種走搞笑路線的傢伙~ 所以若看到最後有點受不了~
還請多多包含哩~ ^+++^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